北京

南京依维柯跃进明年发力 销量拟提升20%

2013年09月29日 07:10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南京依维柯跃进明年发力 销量拟提升20%

2013年1月到8月份,南京依维柯以109710辆车的销售业绩同比增长13.6%,其中,“跃进”品牌销量总数占到了7成,达到73958辆,同比增幅20.1%。随着旗下高端轻卡“超越”的推出和不断提升的销量水平,跃进有望于明年再度发力,进一步提升销量目标。对此,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事业部总监杨培强对网通社表示:“我们将保持这一增长幅度,明年跃进品牌销量将进一步增幅20%以上”。同时网通社从南京依维柯官方了解到,为保证完成销量目标,跃进品牌还将扩充销售渠道,明年经销商数量有望达到60家。

销量目标提升20% 全力发展巩固业绩

南京依维柯跃进明年发力 销量拟提升20%

2013年跃进销量总体目标为11.5万辆,在前八月就已有了超过10万辆的销量业绩,完成这一年度目标当不成问题。而旗下高端轻卡品牌“超越”的推出,将助力跃进品牌在这一市场再次发力,并制定了明年增幅20%,达到13.8万辆的全年销量目标。

南京依维柯跃进明年发力 销量拟提升20%

在商用车领域,南京依维柯可谓“家喻户晓”,旗下跃进品牌更为消费者熟知,近年跃进不断更新产品阵容,目前已形成了S、H、K、Z四个产品系列,并覆盖了中高端轻卡产品线,其中高端轻卡Z系列“超越”车型已在今年1月份迎来了首发上市。高端轻卡的诞生意味着南京依维柯将正式挺进高端商用车市场,南京依维柯也在这一车型上寄予了很高期望:“这一系列产品未来可能会占据整体销量的10%左右,是跃进系列真正的高端产品。” 南京依维柯跃进品牌事业部总监杨培强如是向网通社透露。

经销网络再增加20%动力先进

南京依维柯跃进明年发力 销量拟提升20%

而销量的提升将进一步考验跃进品牌的市场服务能力,在销售渠道方面,目前南京依维柯共有50家经销网点,覆盖全国各省, 网通社从南京依维柯官方人士处了解到,未来该品牌将进一步在江浙沪、长三角经济圈以及珠三角经济圈扩充经销网点的布局,力争明年将进一步增幅20%左右,达到60家,全力为完成13.8万辆的销量目标夯实基础。

而在动力方面,跃进品牌表现也与国际化接轨,目前在发动机总成上使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F1A、F1C、NEF发动机,根据不同发动机未来也会区分出不同的产品价格区间以及满足不同市场的消费需求。对此杨培强表示:“菲亚特动力链包括F1A、F1C两款发动机,就目前来开,可以说是现在最先进的发动机之一”。

目前轻卡商用车领域竞争激烈,包括江铃等商用车领域的翘楚车企纷纷更新产品线,跃进超越下一阶段也将推出面向城际物流运输领域的产品“超越”C500也将在年内上市,届时,“超越”系列高端轻卡将实现城市、城郊、城际运输的全线贯通。虽然新车细节还并未公布,消费者依旧看到了这一品牌对中国消费者购买需求的理解。可以看出在商用车领域,南京依维柯已开始通过不断丰富产品阵容来在这一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做好准备。(网通社2013年9月29日 敦煌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跃进2015产能翻倍 将占上汽商用6成比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8307.html

《高端轻卡超越C100上市 售8.98-9.88万元》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35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