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嘉年华搭进口三缸引擎 功率接近大众1.4T

2013年10月08日 07:03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嘉年华搭进口三缸引擎 功率接近大众1.4T

福特第六代嘉年华在今年上市,属于其中期改款车型。动力只配备了1.5L自然吸气一种引擎,而现在的汽车市场则是以“小排量+涡轮增压”为大趋势,想要在A0级车取得更好市场的新嘉年华自然也不能落伍。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福特将推出一款搭载三缸1.0L涡轮增压的新嘉年华车型,这台小排量发动机在功率上接近大众的1.4T引擎。

嘉年华搭进口三缸引擎 功率接近大众1.4T

福特此次推出的嘉年华新车型,最大亮点是采用和福特翼博相同的1.0L Ecoboost GTDi汽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福特有史以来排量最小的一款发动机。其可以带来最大输出功率92千瓦、最大扭矩170牛米的动力表现。

嘉年华搭进口三缸引擎 功率接近大众1.4T

在增加一款1.0T引擎之后,福特新嘉年华共有1.0L涡轮增压和1.5L自然吸气两种动力配置,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从而满足不同人群的需要。此外,新车还将匹配PowerShift 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和5速手动变速器的动力组合。

嘉年华搭进口三缸引擎 功率接近大众1.4T

福特新嘉年华在车身尺寸方面与大众Polo雪佛兰爱唯欧等竞争车型的对比中并不处于下风,可以说在AO级领域是一款大小比例适中的车型。而在动力表现上,其凭借着集高新技术于一身的1.0T三缸引擎以更低的油耗和更出色的功率数据而领先于另外两款车型。 (网通社 2013年10月8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合资小型车的标杆 试驾长安福特新嘉年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40.html

《福特将国产-廉价小车 定位低于新嘉年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109.html

《福特全新嘉年华 预售价8.29-11.99万元》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