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宾利打造5款奢华家具 涉足时尚/家居等

2013年10月11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宾利打造5款奢华家具 涉足时尚/家居等

目前汽车精品已成为各大豪华车企进行品牌营销的另一种途径,如携手不同领域的企业合作推出香水,自行车以及名表等。英国著名豪华汽车品牌宾利汽车也同样热衷与此,日前,网通社从宾利中国官方了解到,宾利携手欧洲顶级家具制造商推出了5款家具。然而这也并非宾利第一次涉足精品领域,香水、名酒、家居等用品,时下的宾利已然是涉足到了众多商业领域。

宾利打造5款奢华家具 涉足时尚/家居等

宾利此次推出的家具共有5类,分别是沙发(Richmond)、会议桌(Madeley&Kendal)、储物柜(Sherbourne&Kingsbridge)、咖啡桌(Harlow)以及双人床(Canterbury),适应于商务办公及待客居家等多种环境。此外,上述家具最大的亮点莫过于采用了源于宾利内饰座舱的设计,同时也是依托宾利精湛的手工工艺进行打造。

宾利打造5款奢华家具 涉足时尚/家居等

宾利打造5款奢华家具 涉足时尚/家居等

宾利打造5款奢华家具 涉足时尚/家居等

在材质方面,上述5款家居还选用波尔胡桃木、真皮饰面等多种制成,与宾利内饰相同,同时拥有多种饰面可供客户选择。配色上拥有象牙白与烟褐灰两种主色调,通过精妙的皮革编织设计勾勒出产品柔软、灵动的线条轮廓。

宾利打造5款奢华家具 涉足时尚/家居等

除此次推出的家居外,宾利还曾携手法国著名水晶工艺品制造商莱俪,在今年4月推出了第一款男士系列奢华香水-宾利定制莱俪水晶限量版。随后在今年7月又在其克鲁工厂附近兴建英国规模最大的屋顶太阳能项目,以供给工厂及附近居民近40%的能源需求,发电量高达5兆瓦,同时每年减少2,000吨二氧化碳的排放。不仅如此,宾利汽车还携手纽约瑞吉酒店(St. Regis Hotel)启用位于纽约时尚地标哈顿地区1700平方英尺的顶级豪华套房,每晚售价高达9500美元(约合58,103元人民币)。(网通社 2013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报道:

《宾利换代欧陆GT将全面轻量化 减重900斤》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463.html

《宾利自建太阳能发电站 发电量高达5兆瓦》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0276.html

《汽车豪门的另类PK 宾利等4品牌推出香水》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300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