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大型SUV 竞争奔驰M级

2013年10月11日 06:59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大型SUV 竞争奔驰M级

凯迪拉克近日官方公布了全新凯雷德相关信息,对现有SUV产品进行更新的同时未来其还将推出涉足各个领域的全新车型。近日凯迪拉克全球资深副总裁Bob Ferguso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目前则仍在考虑推出另外一款大尺寸的跨界车,它将提供给消费者有如轿车般的驾驶体验。”网通社了解到:Bob Ferguson还指出,凯迪拉克将推出的全新跨界SUV车型定位于SRX(中型)和全新凯雷德(全尺寸)之间。新车有望于2017年推出,并将竞争对手锁定在了奔驰M级上。

凯迪拉克有望2017年推大型SUV 完善产品布局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大型SUV 竞争奔驰M级

凯迪拉克旗下凯雷德车型凭借其豪华的驾驶体验以及宽裕的车内空间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对于这一点Bob Ferguson说道:“有许多人喜欢凯迪拉克凯雷德这款车型,但是也有人希望凯迪拉克推出一款能给人不同驾驶感觉和体验的车型。”据悉,新车有望在2017年推出,届时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的同时旗下SUV产品阵容也将得到扩充。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大型SUV 竞争奔驰M级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大型SUV 竞争奔驰M级

凯迪拉克全新中大型跨界SUV将基于通用全球性前驱/全轮驱动Lambda平台打造,该平台主要可生产SUV、Crossover车型以及皮卡等。此外凯迪拉克除推出定位介于SRX和凯雷德之间的全新SUV外,其还将在2014年年底以及2016年分别推出紧凑SUV和小型SUV,分别覆盖到各个细分市场。

新车将采用7座布局 竞争奔驰M级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大型SUV 竞争奔驰M级

凯迪拉克将推全新大型SUV 竞争奔驰M级

在凯迪拉克SUV产品阵容中,仅有一款凯雷德为7座车型,其未来将推出的全新SUV也同样采用7座设计,可以满足成员数较多的家庭的购车需求。在7座中大型SUV市场中,奔驰M级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凯迪拉克全新SUV推出后,将与奔驰M级等同级别车型展开较量。(网通社2013年10月11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凯迪拉克顶级SUV-10月亮相 有望同步引入》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922.html

《凯迪拉克大型SUV研发中 与X5/Q7同级竞争》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16124.html

《凯迪拉克-将推出“小SRX” 竞争宝马X1》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67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