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兰博基尼盖拉多刹车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2013年10月13日 07:06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兰博基尼盖拉多刹车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作全球知名超跑品牌兰博基尼于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旗下盖拉多、蝙蝠等跑车引入国内市场后保有量也在逐年递增,已售车辆的质量问题同样受到关注。近日,兰博基尼率先在英国市场对部分盖拉多双门(Gallardo Coupe)、蝙蝠(MURCIELAGO)和 RoaDSter 跑车实施召回,其原因在于上述车辆搭载的碳瓷刹车装置内固定不锈钢螺丝存在腐蚀隐患。据统计在英国将有143辆车受到影响。

盖拉多等车刹车存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兰博基尼盖拉多刹车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据了解,此次兰博基尼对旗下车型召回将针对全球汽车市场,其中将有近900辆2007至2009款盖拉多车型涉及;以及近1500辆2006至2010款蝙蝠(MURCIELAGO)受到影响。此外,目前国内市场盖拉多与蝙蝠两款车型均以进口方式引销售。

兰博基尼盖拉多刹车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对于此次英国地区召回的车辆所出现的问题,国内已售车辆是否会受到影响,网通社编辑与兰博基尼中国官方进行了联系,对方表示:“这是一次全球召回行动,兰博基尼中国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要求已经主动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一经审核,将由国家质检总局于近期对外发布。”

刹车系统存隐患兰博基尼已提供解决方案

兰博基尼盖拉多刹车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根据兰博基尼公布的信息显示,此次受影响的车辆均装配了碳瓷刹车装置。当车辆在铺撒防道路结冰盐的路面上行驶过程中,紧固在金属钟的不锈钢螺丝或将产生腐蚀裂痕从而引发故障。该类故障致使车主会听到一些噪音,车辆的刹车反应也将受到略微影响,最终导致刹车效果下降。此外,兰博基尼方面已给出解决方案,将采用为召回后车辆检测及更换耐腐蚀螺丝等方式彻底根除此类安全隐患。

兰博基尼此次在英国地区出现召回情况后,兰博基尼中国方面便对此进行核查,从中也让我们看到兰博基尼品牌对中国消费者负责任的态度。网通社在这里建议已购买上述车型的车主应及时查看爱车陶瓷刹车盘固定螺栓是否存在锈蚀问题,发现锈蚀后应尽量避免高速行驶及突然刹车等操作。(网通社 2013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更多文章阅读

玛莎拉蒂总裁-存失控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8433.html

宝马3系安全气囊存在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7863.html

斯巴鲁力狮等在美存隐患 国内即将召回》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060.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