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奔驰新一代C级明年加长国产 搭3.0T引擎

2013年10月14日 06:5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奔驰新一代C级明年加长国产 搭3.0T引擎

宝马3系和奥迪A4目前均已完成换代,并推出长轴车型,而作为德系B级豪华轿车的奔驰C级也将迎来新一代,为迎合中国市场,全新一代C级轴距也将加长。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董事兼高级执行副总裁蔡速平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曾表示:奔驰将会推出C级长轴版。近日网通社了解到:奔驰新一代C级将于2014年开始国产,并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引擎。

奔驰新一代C级明年国产 轴距加长

奔驰新一代C级明年加长国产 搭3.0T引擎

奔驰新一代C级明年加长国产 搭3.0T引擎

新一代C级是奔驰基于MRA平台所打造,于明年开始国产,目前基于该平台打造的全新奔驰S级和奔驰新E级已上市,且轴距较老款均有所加长,而新一代C级也轴距也将加长。此外,该平台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使得其在轴距增加的同时,重量大幅度降低。根据奔驰此前公布的生产计划,未来基于此平台研发的车型还会有奔驰GLK。

新车将搭载3.0T引擎 功率为245kW

奔驰新一代C级明年加长国产 搭3.0T引擎

奔驰新一代C级明年加长国产 搭3.0T引擎

全新奔驰C级在动力方面将搭载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引擎采用第三代汽油缸内直喷技术-BlueDIRECT(智能汽油直喷系统),并对链条、凸轮轴调节器、直喷系统、共轨喷射系统等进行了全面升级,最大功率为245kW,最大扭矩为480Nm,而现款C级3.0L最大功率仅为180kW,该直喷系统采用了压电喷射技术和喷射导向型点火方式,这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基础上还充分提升了燃油经济性。

国产全新奔驰C级凭借加长的车身尺寸及搭载的动力系统,将在同级别车型中竞争力进一步加强,从而有效扩大其在这一细分市场的占有率。(网通社 2013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奔驰C级明年换代 衍生长轴版等六款车型》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26767.html

《奔驰全新C级将推跨界版 竞争宝马3系GT》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158.html

《新奔驰C级旅行版明年引入 搭小排量引擎》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153.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