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绅宝Aero性能版领衔 北汽4季度2款车上市

2013年10月14日 06:58 来源:网通社 0人参与 0条评论

绅宝Aero性能版领衔 北汽4季度2款车上市

北汽自主品牌先后推出E系列和D系列后,为进一步扩充产品阵容其还将推出更加多元化的车型。北汽股份公司副总裁陈宝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3年北汽四季度将有两款新车,为绅宝Aero运动版和B40。”近日网通社了解到,绅宝性能版和B40将在北汽位于北京的高端乘用车基地“绅宝梦工厂”实现投产。

绅宝性能版、B40将于四季度上市

绅宝Aero性能版领衔 北汽4季度2款车上市

绅宝Aero性能版领衔 北汽4季度2款车上市

绅宝性能版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与绅宝相同的2.3T涡轮增压引擎,但经过了重新调教,使得最大功率提升了7kw达到了191kw,动力超过了刚上市不久的新君威GS使用的2.0T增压发动机4kw。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雾灯处经过全新的设计,给予消费者一种视觉冲击感,性能版的标识“Aero”彰显了该车的身份。

绅宝Aero性能版领衔 北汽4季度2款车上市

北汽B40为北汽首款SUV车型,其定位于紧凑级SUV,北汽股份北京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磊曾向网通社表示:“B40已经进入到了试生产的最后阶段,还有一个批次即将完成试生产,今年年底前一定会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后将与销量一直保持不错的哈弗H6以及推出不久的海马S5等车型展开较量。

两款新车将在新工厂投产

绅宝Aero性能版领衔 北汽4季度2款车上市

2012年10月27日,位于北京的北汽股份公司高端基地正式竣工投入使用,该基地占地面积106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到了85亿元,一期规模为15万辆,二期规模可扩充至30万辆。据悉,绅宝Aero和北汽B40都将在该基地进行投产,除外新工厂除投产上述车型外,还将生产C50E和B90W等车型。(网通社 2013年10月14日 北京报道)

相关文章阅读:

《不仅是技术先进 探秘北汽绅宝“梦工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4129_1.html

《北汽绅宝性能版年底上市 动力超君威GS》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2488.html

《北汽绅宝有望换标出口 将在海外建组装厂》

http://auto.news18a.com/news/storys_35448.html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