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华晨宝马-3系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CFO:俄乌冲突升级将影响在俄业务

2014年03月21日 08:41: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首席财务官弗里德里希•艾希纳(Friedrich Eichiner)称如果乌克兰与俄罗斯紧张局势持续恶化,其在俄罗斯的市场前景将不容乐观。甚至宝马CEO诺伯特•雷瑟夫(Norbert Reithofer)也极力呼吁两国之间能够通过外交手段缓和双方冲突。

宝马CFO:俄乌冲突升级将影响在俄业务

乌克兰军方18日宣布,乌克兰在克里米亚的一个军事基地受到袭击,一名乌克兰军官在袭击中身亡。这是俄罗斯武装人员自二月份控制克里米亚之后发生的第一起乌克兰军人死亡。根据乌克兰国防部的消息,乌克兰一名军官在克里米亚辛菲罗波尔的基地内执勤时被打死,另一名军人受伤。

从去年的整体形势来看,俄罗斯市场是宝马去年发展速度最快的市场之一,全年销量上升了11.8%,创下44,871台的新纪录。但宝马去年的全球销量达到196万台,俄罗斯市场的销量只占到宝马全球总销量的2%。

宝马首席财务官艾希纳(Friedrich Eichiner)表示,如果俄罗斯与乌克兰冲突升级,宝马将面临很大的风险。“我们在俄罗斯的市场业务将会面临很多风险,比如卢布贬值对于我们将很不利。若双方冲突不再恶化,我们将继续坚持在俄策略;若局势恶化,那么我们对俄罗斯市场的预期判断可能将值得商榷。”

但无论如何,俄罗斯对于众多豪车制造商而言都是一个极具潜力的市场,宝马董事会成员、销售与行销主管伊恩•罗伯逊(Ian Robertson)表示,从长远来看,俄罗斯的市场潜力还是不可小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宝马3系
宝马3系
指导价:29.99-39.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9-39.99
中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