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亚太-XC60

2017上海车展
超低价好车团购

11月9日汽车圈重点事件提醒

2014年11月09日 01:40: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1月9日,今天是周末,汽车圈活动不多,包括沃尔沃2015新款XC60上市发布会和丰田中国TMEC技术空间媒体试驾。近日有消息称,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方案已获商务部批复,本期话题将会围绕“平行进口对豪车市场的影响?”进行讨论。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在文章下方或者微信中发表观点和评论,凤凰汽车将在留下精彩评论的网友中,抽取幸运网友赠送小礼品。下面具体看一下:

沃尔沃2015新款XC60将会于11月9日晚在昆明抚仙湖畔正式上市。据了解,新车将会搭载一台2.0T发动机,并将提供四驱版车型以供大家选择。

2015款 沃尔沃XC60 2.0T T5 高配

车市红点:沃尔沃产品越来越丰富了,今年的市场表现也可圈可点,今天的新车将进一步拓展市场值得关注。

丰田中国将于11月9日在江苏省常熟市TMEC研发基地举办“丰田技术空间”全方位技术体验活动。TMEC 是丰田"最先进关键技术"的研发基地,拥有丰田全球最大的试车场。此次活动,丰田将在此试车场提供全方位的技术展示和试驾体验。

图为丰田TMEC研发中心开业典礼

车市红点:丰田亮剑,展示实力。全方位技术展示与试驾体验活动不错。

车市红点:31%增幅,在自主品牌12连跌背景下,众泰的业绩令人关注。T600的成功让大家对Z500更多期待。看市场的表现吧。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上海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方案已获商务部批复,预计自贸区平行进口汽车试点将于年内启动。平行进口车指的是未经品牌厂商授权,贸易商从海外市场买下,并引进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汽车,业内普遍预计,平行进口车的价格比正常进口车价格低15%至30%。那么,平行进口对豪华车市场有什么影响呢??欢迎参与投票,并留下您的观点。

调查

  • 1.您知道平行进口汽车吗?(此问必选)
  • 2.平行进口会对豪华车市场带来影响吗?(此问必选)
  • 3.您会购买平行进口汽车吗?(此问必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9.69-45.89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