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拉利或将推迟上市时间 因税收问题

2015年06月08日 10:35: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FCA)表示,法拉利的上市计划或将推迟到今年10月12日之后,并声称推迟计划是因为税收问题。

FCA最初表示将在2015年上半年完成法拉利10%股份的公开募股,但后来又将时间推迟到今年的第三季度。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Sergio Marchion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没有预想到在税收方面会出现问题,这是推迟公开募股的主要原因。

马尔乔内还表示,从FCA的成立到法拉利上市需要整整一年的时间——FCA去年2014年10月13日才在华尔街上市克莱斯勒在2009年破产,同年菲亚特将其收购,到今年才完成了收购的全部流程。去年,FCA综合了所有业务在荷兰完成企业注册,同时它在英国伦敦有一个金融部门和一个小型总部,是其运营中心设在都灵和底特律。

菲亚特CEO马尔乔内一直在呼吁进行行业整合来生产更清洁、更安全的汽车,但他也没有否认他在向通用伸出橄榄枝时遭到了拒绝。马尔乔内称他向行业内所有重要高管都发送了邮件并阐述了他的建议,但给通用发送的邮件是不同于其他车企的。“这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我是唯一一个敢于诚实理智地提出这个建议的人。”马尔乔内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