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3款 别克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013款全新别克君越 越级的舒适与豪华

液晶屏操作便捷 智能车载系统功能强大

作者:闫磊 2013-12-12 23:03:27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现在在中级轿车这个级别中,配备仪表盘、中控台双彩色液晶屏的车型已经不在少数了,但是当看到全新君越的这套显示屏时仍然会带来惊艳的感觉。在前面我们已经了解了全新君越仪表盘显示屏的过人之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中控台上的这套显示系统。

惊艳的显示效果很大一部分原因在于其配备的那套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其实,这套系统并不是第一次在别克车型上使用,在之前的昂科拉身上别克已经采用了这套系统,只是昂科拉使用的是“简装版”,而这辆全新君越则是将“完整版”正式启用。

全新君越的这套IntelliLink系统和凯迪拉克的CUE系统有些类似,但是操作界面不再是纯粹的触摸操作,我相信还是有很多人更喜欢传统的按键方式,这样看君越的操作方式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关于这套系统的所有功能,都以按钮的形式排列在主界面上,只要按下小房子的按键就能够回到主界面,所有功能一目了然,非常清晰。只要长按界面上的任何一个按钮,就可以进入编辑模式,各个按钮的位置都可以任意调换,以适应每位乘客的使用习惯。

在屏幕上方还提供了几个常用的快捷方式,乘客也可以将自己常用的功能设置在这里,这样就可以随时进入相应的功能了。屏幕下方则是调频广播的快捷方式,这个功能在常规车型上都有提供,只是君越上的显示方式更美观一些。

下面我们来分别了解一下IntelliLink系统的功能。首先是最常用的音频播放功能,在这里可以收听广播、CD和外接设备的音乐,所有操作都在屏幕上触碰完成。

全新君越在音频输出方面提供了AUX接口、两个USB接口以及SD卡插槽,所有的接口都设置在中央扶手箱中,这样就可以将手机或者MP3等设备直接放在扶手箱中,来享受BOSE音响带来的音乐效果了。

车载蓝牙电话功能也比较实用,只要通过蓝牙将手机与车载系统相连,就可以方便的通话了,不用担心驾驶时无法接听电话了。操作方式是:首先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然后匹配设备,配对完成后,手机上的信息,包括通讯录甚至通话记录都可以同步到车载系统上。然后就可以像使用手机一样通过屏幕的按键来拨打电话了。

全新君越上的导航系统使用起来也比较方便,显示精度比较高,所以辨识起来很容易。在输入目的地时,既可以通过显示屏上的虚拟键盘来输入,也可以使用挡把旁边的触摸板来手写输入,非常便利。

在全新君越上还提供了上海通用的安吉星系统,通过这套系统可以将车辆与指挥中心连接,获得帮助以及救援服务。安吉星的操作按钮在内后视镜上,非常容易找到。按下ON按钮可以连通指挥中心获得车辆信息甚至导航信息的帮助,而按下SOS按钮则可以呼叫紧急救援服务。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