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大众高尔夫 1.4TSI 自动旗舰型

2014款全新高尔夫1.4TSI 越级都市用车

比肩中级车配置的内饰 更加强调科技感

作者:李志 2013-12-15 22:01:45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相比上一代车型,全新高尔夫的内饰确实升级了很多,当然这更多指的是配置相关,与之前的保守含蓄不同,全新车型大面积使用了亮光漆装饰,同时在方向盘、排挡杆以及车门内侧更多的使用了皮革材质,相应的,整体做工依旧保持了大众品牌应有的大厂作风。

确实高级了很多,翻看全新高尔夫高配车款的配置单,你几乎能找到所有主流中级车拥有的配置。从多功能方向盘到车内氛围灯,从翻毛皮材质座椅到电子驻车等等,选择余地颇为丰富。

实际上,坐进全新高尔夫的车内,更像是置身于帕萨特同级的车型中,足够细致考究的工艺称得上同级标杆水准,稍显不足的,功能全面的显示屏在分辨率和相应速度上并不能完全令人满意,具体演示评价会在后面的车载多媒体内容中详细介绍。

依旧是一辆大众车,从双圆仪表盘、三幅方向盘和灯光控制开关上就可见一斑,依旧是熟悉控制形式和清晰的读数。

不过,方向盘快捷键是你需要适应的,它集成了更加复杂的功能,包括定速巡航设定、音响调节,蓝牙电话以及仪表盘的菜单选择等等。有过短暂的适应后,这套快捷键还是非常上手的,尤其是分离出来的音响控制按键。

内饰材质评级标准:

奢华:在高档的基础上采用高档材料,如珍贵的实木、特殊皮饰等。

高档: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3种材质。

考究: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2种材质。

精良:软性塑料、皮质、金属、实木、碳纤维,使用其中1种材质。

朴素:使用硬质塑料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