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本田飞度 1.5L CVT领先型

本田新飞度 大有内涵的都市灵动小子

C-NCAP碰撞获5星 顶配车型更显周全

作者:张佳栋 2014-11-10 09:36:07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本田新飞度在2014年经过了C-NCAP安全测试,参与C-NCAP安全评定的为2014款的1.5升CVT领先型,与我们此次评价的车型相同,对于想要购买顶配车型的消费者们来说具有更为确切的参考价值。

本田飞度在C-NCAP安全评定中获得了53.6分,在主流紧凑型车中属于较为出色的成绩。在“100%重叠刚性固定壁障正面碰撞(50公里/时)”和“40%重叠可变形壁障正面偏置碰撞(64公里/时)”两个项目中分别获得了14.12分和14.45分,在“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50公里/时)”项目中更是得到了18分(满分)的成绩。

飞度在座椅鞭打试验项目中同样获得了满分,说明座椅对乘员的承托比较周到,提供了非常到位的安全保护。

在加分项方面,本田飞度一共加了3分,主要是因为配备了驾驶员侧及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ISOFIX装置和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


受定位限制,本田飞度的主动安全配置相对有限,全系都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以及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及针对顶配车型开放。

2014款 本田飞度 1.5L CVT领先型 主动安全配置
主动安全配置 2014款 本田飞度 1.5L CVT领先型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制表:凤凰汽车

被动安全方面,全系车型都配备了前排i-SRS智能双安全气囊及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精英版和领先版车型则都增加了前排侧安全气囊,保护更加周全。

2014款 本田飞度 1.5L CVT领先型 被动安全配置
被动安全配置 2014款 本田飞度 1.5L CVT领先型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
零胎压续航轮胎 -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