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4款 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

宝马X4 xDrive35i 动感的高性能SUV

未进行碰撞测试 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

作者:张佳栋 2014-07-30 09:06:36
  • 安全配置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 宝马X4由于是最新推出的车型,在欧洲E-NCAP或北美IIHS等主流安全碰撞机构都未进行测试,不过考虑到和X4同平台的X3在2011年发布时即获得E-NCAP的5星级碰撞评级,X4作为同平台衍生的新车型,又是最新推出的车款,在安全性方面应该同样具备很高水准。

不过由于X4和X3在车身后半段的框架结构不同,因而X3的碰撞评级只能有限度的供大家参考,我们也会在第三方测试机构完成对宝马X4的碰撞测试后尽快更新。

主动和被动安全配置方面,最新推出的宝马X4自然占到天时地利的优势。作为一款新车型,它在配置方面也增加了一些宝马其它车型原先没有的配置,比如之前提到了360°全景泊车监控系统。

但和同级别以安全性为卖点(比如沃尔沃XC60)或强调电子科技配置(比如Jeep自由光)相比,宝马X4在安全配置上还是缺少一些有高科技形象的“噱头”,但比较重要的被动安全配置则悉数不缺,防护能力还是让人放心的。

2014款 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 安全配置明细
主动安全配置  
制动防抱死(ABS)
制动力分配(EBD/CBC等)
刹车辅助(BA/EBA/BAS等)
牵引力控制(ASR/TCS等)
车身稳定控制(ESP/DSC等)
自动驻车/上坡辅助
陡坡缓降
主动防侧倾 -
车道偏离警告 -
并道辅助 -
夜视系统 -
自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 -
被动安全配置  
驾驶员安全气囊
前排乘客安全气囊
前排侧气囊
后排侧气囊 -
侧安全气帘
安全带气囊  
前排膝部气囊 -
后排中央气囊 -
胎压监测系统
零胎压续航轮胎
儿童座椅接口(ISO FIX/LATCH)
制表:凤凰汽车

根据购车消费评价的规范,2014款 宝马X4 xDrive35i M运动型的安全配置得分为21分,评级结果为:丰富。

安全配置评级规范:

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配置表里的主动安全配合和被动安全配置项目,每个主动安全配置为2分,被动安全配置为1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