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5款 雪铁龙C3-XR 1.6THP 自动旗舰型

C3-XR 1.6THP自动旗舰 小型SUV新军

内饰设计简洁时尚 用料简朴做工出色

作者:罗鑫 2015-04-27 09:06:17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内饰以纯黑色搭配银色线条打造,与车辆外观强烈的时尚感相呼应。中控面板设计极为简洁,中央空调出风口下方即为多功能显示屏,而下方的空调控制旋钮简单实用。这也是雪铁龙最新的设计风格,简洁朴素,不会给人有繁琐的感觉。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由皮革包裹,握持感不错。左侧多功能按键为音量控制与多功能显示屏菜单,右侧则是音乐切换与电话接听以及多功能菜单返回。

仪表盘中间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黑底白字,信息清晰易读取。白色背光的采用,科技感强,而且减轻视觉疲劳。

内饰用料比较简朴

内饰在用料方面有一定的欠缺,基本上覆盖全部中控台、车门内饰板等能够用手触摸到的地方全部采用硬塑料,整体手感欠佳。不过好在材料的把关还算是不错,进入内部并没有刺鼻的味道。

内饰工艺整体合格

车内大部分按键手感都比较标准,能达到良好水平,空调按键的做工和阻尼显示出一定的高级感,操作手感比较讨人喜欢。内饰的制造工艺整体控制的比较优良,装饰件的接缝没有明显的接缝粗细不一的表现。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