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日产逍客 2.0L XV TOP CVT旗舰版

日产逍客2.0L旗舰版 坚持走自己的路

内饰质感明显提升 便捷配置比较务实

作者:闫磊 2015-12-02 09:08:13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我一直对老逍客有比较高的评价,但是如果让我指出老逍客最大的一项不足,我肯定要说内饰质感太差。所以在接到新逍客时,我首先要了解的就是内饰有没有提升。而对于新逍客的内饰,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首先,新逍客在内饰设计上进行了全新设计,老款那看上去有些落伍的内饰终于换成了比较精致的样式。新逍客在内饰上加入了更加具有层次感的布局,中控台上采用黑色反光塑料面板,布局同样规整。

三幅方向盘上加入了银色装饰,并且提供了多组快捷按键,方向盘的手感也较老款有了很大提升。仪表盘则采用比较立体的设计,表盘简洁清晰,中间配备了一块彩色显示屏,用来显示丰富的行车电脑信息。

内饰工艺有明显提升,材质选择符合定位

在材质的选择上,新逍客的内饰仍然更多的选择塑料进行包裹,在中控台上半部分应用了比较柔软的塑料,而下面仍然是硬塑料。而在座椅和车门内衬板上,则应用了皮革进行包裹,对于舒适性的提升有很大帮助。

新逍客的内饰工艺也较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比如在内饰的接缝上处理的就非常好,各处接缝都很细腻,无法插入卡片。而按钮和旋钮的手感也比较好,按动或旋转的质感比较理想,操作比较方便。

便捷性配置不多,选择比较务实

在便捷配置的选择上,新逍客还是本着务实的原则,毕竟这是一款突出性价比的入门紧凑型SUV。比较有亮点的是,新逍客提供了360°全景驻车影像系统,实际上日产也是最早应用这项配置的厂商,这项配置的实用性自然不用多说了,新手和女性驾驶者必备!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