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日产逍客 2.0L XV TOP CVT旗舰版

日产逍客2.0L旗舰版 坚持走自己的路

乘坐空间比较理想 后排头部空间一般

作者:闫磊 2015-12-02 09:08:18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加大了车身尺寸有没有让新逍客的内部空间变大呢?我想这应该是很多消费者会考虑的问题。下面我们就要通过实际测量和体验来评价一下新逍客的乘坐空间情况。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厘米-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首先来看看新逍客车内空间的实测数据:

更直观的评价来自于实际体验后的数据:当我们的标准身高的模特坐在前排,头部空间达到了125毫米,这个空间对于一般的乘客来说是足够充裕的。

当模特移坐到后排,可以明显看出头部空间没有前排那么大了,这也是受到了逍客流线型车身设计的影响。通过测量,后排头部空间为86毫米,在SUV中这个距离并不算大,但是也要比轿车大一些。而新逍客的后排腿部空间则非常充裕,达到了223毫米,这个距离完全能够达到标准紧凑型SUV的水平。

最后我们再来测量一下后排的内部宽度。通过测量得到,新逍客的后排宽度为1458毫米,算是比较标准的紧凑型SUV的水平了,这个宽度对于乘坐三位乘客来说还是没有问题的。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