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奔驰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奔驰GLC300豪华型 威猛汉子柔情蜕变

内饰质感豪华高档 便捷配置比较丰富

作者:蒋韬 2016-02-18 09:21:03
  • 内饰材质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GLC不仅在外观上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内饰上也是与新C级如出一辙,突显了高档豪华的质感。中控台由一个曲面构成,空调出风口、控制区以及娱乐控制区均镶嵌其中,环抱式的设计另人安全感十足,层次错落,十分精致。

三幅方向盘引入了金属装饰,多功能按键几乎可以完成一切操作,双筒型仪表内部安装了一块大尺寸液晶屏,显示内容丰富。

在材质的选择上,奔驰GLC可谓毫不含糊,不仅拥有搪塑、真皮、金属,整个中控台面板以及车门内饰板上均有实木覆盖,触感丰富。同时车内座椅全部采用了打孔真皮,透气性良好。

由于中控台采用了整块的实木覆盖,各部件均嵌于其中,因此几乎没有缝隙可言,唯一的缝隙位于中控台两侧,虽然能够将卡片塞入,但是缝隙也十分均匀。车内的各个旋钮按键的阻尼与触感也十分出色,日常操作起来很舒适。

在便捷性配置上,奔驰GLC可谓武装到了牙齿。配置有电子手刹、无钥匙系统、电动调节方向盘、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全景影像、全方位泊车雷达等等,可谓一应俱全、可以满足绝大多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