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奔驰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奔驰GLC300豪华型 威猛汉子柔情蜕变

乘坐空间较理想 后排腿部空间稍一般

作者:蒋韬 2016-02-18 09:21:11
  • 后排宽度
  • 腿部空间
  • 头部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除去华丽的外表,车内的乘坐空间永远是一辆车的根本,那么奔驰GLC在乘坐空间上表现如何呢?

按照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报告的规范,我们会固定选用身高170-173厘米的模特来体验空间。如下图,模特身高为172厘米,首先坐在驾驶位,调整到标准驾驶姿势,这时候体验前排头部空间。

然后前排座椅不动,模特坐在驾驶员后方座椅,体验后排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这样能够保证每次体验不同的车型,模特都能坐在相同的位置,保证评价的公平性。

大家购买SUV车型,不少消费者都是因为SUV拥有高人一等的坐姿,我们也对GLC进行了实测,标准身材的模特坐在前排,调整至标准坐姿,实测头部距车顶的距离为145毫米,这样的距离即使身材再高大一些的男性驾驶者也没有任何问题。

 

来到第二排,头部的空间有小幅的减少,但是距离也还是有125毫米,腿部空间为160毫米,头部空间的表现非常宽敞,而腿部空间稍有些拥挤,评级为3星适中。

第二排中央的地台还是拥有较高的高度,对于后排中央的乘客还是会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偶尔短途乘坐不会有任何影响。

第二排座椅的放倒全部通过电键控制,左右两侧在车厢内和后备厢内各有一组按键可以控制,十分方便。

在横向空间上,GLC在后排的横向宽度为1470毫米,表现适中,如果真的乘坐3名成年男性还是多少会有些局促。有一点值得肯定,奔驰GLC为后排中间的乘客设置了独立可调的头枕以及三点式安全带,为安全行车加分。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