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2016款 奔驰GLC 300 4MATIC 豪华型

奔驰GLC300豪华型 威猛汉子柔情蜕变

储物空间实用 行李厢略小实用性受限

作者:蒋韬 2016-02-18 09:21:18
  • 后备箱空间
  • 储物空间

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 说完了乘坐空间,该来聊聊储物空间了,储物空间的合理性也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用户的使用,我们选用了4种日常生活中常见的饮料瓶作为标准道具,对全车的储物格进行体验。

对于车门而言,GLC的表现令人惊喜,4个车门不仅能够满足每一个瓶子的放置需求,甚至可以把4个瓶子同时放入其中也不嫌拥挤,十分实用。

同样的中央扶手箱的空间也足够4个瓶子同时放置其中,而且也不会影响上面盖子的正常关闭。前排杯架被隐藏在盖板中,同样四种规格的瓶子都不成任何问题,同时上面的小空间也可以临时放置手机和零钱。手套箱的空间略小,可以放置少量物品。后排的储物空间也都足够,中央扶手箱内可以放置一些薄而小的物体,后排杯架除了放置可乐略有些不稳当外,其余都不成问题。

在储物空间上,GLC绝对可以满足我们的日常需求,不过在后备厢的空间上还是显得有那么一些局促。

我们先用我们用来测试的旅行箱进行了测试,首先将两个大旅行箱纵置并排放置在行李厢内,很遗憾并不能正常的关闭行李厢盖,经过多种其他的尝试,最后发现GLC的后备厢只能放入一个大的旅行箱和两个小的旅行箱,评级为适中。

当然通过实际的测量我们也不难发现,GLC的行李厢空间并不是太大,能够满足我们日常的正常使用。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