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C对比2011款宝马3系 德系品质对决

2011年07月22日 11:0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6日,我们终于迎来了2011款北京奔驰C级的上市,它的出现,将给国内30万元豪华品牌竞争格局带来新的变数。同级竞争车型除开奥迪A4L之外,华晨宝马3系可算得上售价、定位极为相称的对手。和奥迪一味追求大气而稳重风格不同,2011款新北京奔驰C级[综述 图片 论坛]与华晨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目标完全一致,既满足个人或家庭用车的档次、性能同时又不失却B级豪华品牌风格。对于30-40岁的中产阶层或经济宽裕家庭而言,奔驰C级和宝马3系无疑是极为适合的豪华用车方向,更关键一点是他们均不是“商业”或“官位”形象十足的定义,奔驰C级的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时尚与宝马3系犀利运动到底该如何选择?这是消费者急需了解的答案。

市场概论:两车定位大抵一致,售价很接近

奔驰新C对比2011款宝马3系 德系品质对决

两车的定价和车型布局非常接近,入门款都在30万元左右,而顶配也不超过50万元。稍有不同的是,2011款奔驰C级提供了三个排量包括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动力共计5款车型,而2011款宝马3系则分别拥有2.0L和2.5L两个不同排量自然,提供三种不同动力型号共计6款车型。从车型选择而言,宝马3系稍稍丰富,尽管顶配车型与奔驰C差距有3万多元,但先入为主的优势完全可以利用优惠举措抵消。所以我们认为在售价方面,两车的确非常接近,但最终成交价格,还是宝马3系更具吸引力。当然我们不排除新奔驰C级也会利用降价促销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但从2011款刚上市来看,较大幅度优惠在第三季度可能性不大,而接近年底时,极有可能采取降价促销等手段直接与宝马3系对撞。

[责任编辑:wanglin] 标签:宝马3系 宝马325 宝马 奔驰 C BMW BENZ 对比 导购 2011款 新款 上市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