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现车销售 进口铃木凯泽西年底猛降4万元

2011年01月20日 00:35
来源:易车网 作者:梁孝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泉州讯】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铃木旗下的首款中级车,于2010年7月2日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销售。作为一款运动型轿车,凯泽西精湛的车身构造,高端的内部配置,良好的驾驶操控性吸引了许多消费者。近日,编辑从铃木中国官方网站了解到凯泽西现全系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进口铃木凯泽西年底猛降4万元

据编辑了解,此次优惠活动于2011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进行,消费者可通过登录铃木中国官方网站至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下载价值人民币4万元的凯泽西电子优惠卷。持优惠卷到铃木4S店处购买凯泽西任意车型,均可享受4万元的现金优惠。据铃木销售人员介绍,现店内凯泽西车型均为现车销售,银色车辆较多。

现车销售  进口铃木凯泽西年底猛降4万元

凯泽西全长4650mm,宽1820mm,高1480mm,凯泽西完全符合一款B级车应有的身材。同时,也具有运动型轿车所需要的较紧凑的车身比例。俊朗的车头设计给人很强烈的冲击感。凯泽西的中网设计采用了很独特的铁丝网理念,个性的同时散发出傲人的金属感,配以造型犀利的鹰眼式前大灯和大口径雾灯,整体感觉很有霸气。

现车销售  进口铃木凯泽西年底猛降4万元

凯泽西搭载了具有双顶置凸轮轴、VVT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的J24B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为230N?m。与其配合的CVT无级变速器不仅换档平顺,在节油方面也非常出色。此外,凯泽西还装配了i-AWD智能四驱系统,前后轮的扭矩输出分别可以在50%~100%和0%~50%之间调节,i-AWD在通常情况下仍以前驱为主,当动力输出较高时则适当的分配给后轮,以提高动力的使用效率,保证加速的稳定性。

现车销售  进口铃木凯泽西年底猛降4万元

定位于运动型中级轿车的铃木凯泽西,无论在外形还是在内饰设计上堪称日系和欧系风格的完美揉合,用简洁的线条塑造出强烈的动感,同时又不乏大气和细腻。此次活动优惠幅度之大,可谓是铃木的年底大放血,优惠后入门级车型仅售14.98万元。

长安铃木汽车泉州国联销售服务4S店

销售热线:0595-22350999

联系地址:泉州市南环路尾常泰街

查看梁孝民的所有文章>>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铃木 优惠 凯泽西 运动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