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标致408零息购车 置换再送2000油卡

2011年01月21日 09:59
来源:易车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易车网南京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东风标致江苏万帮4S店了解到,现在购买408全系享受“精英关怀‘0’息购车”专案,即日起至2月28日,任意品牌成功置换408,即送2000元油卡。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408 1.6L12.19万—14.79万12.19万—14.79万0息购车 置换送2000油卡信息采集:2011-1-21 制表:易车网

东风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整车长度超过4.68米、宽度超过1.81米,轴距达到了2.71米,这使东风标致408在紧凑型轿车中拥有非常优势的空间。动力方面,新车主要对2.0L发动机进行了重新调教,这款升级版发动机采用了全金属节气门和新的连续正时可变调节系统,这种改变完全是为了更加适合国内的93号汽油,最大扭矩依然是200N•m;最大功率方面147马力,使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则可以直接满足国四的标准。

江苏万帮外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南京市河西江东北路88号(三岔河桥南)

销售电话:025-86226666报名南京看车团 参加易车精彩活动1 .姓名2 .意向车型3 .手机号码

查看吴旻昊的所有文章>>

向吴旻昊提问>> 分享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车网 东风标致 置换 万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