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中国甘文维:通用将完善SUV产品线

2011年05月23日 16:38
来源:新诺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日前就SUV引进等问题接受了本报专访。

记者:通用是否将改变雪佛兰品牌之前家用和经济型车的定位?

甘文维:的确,品牌下面的车型型谱有一定变化,但是并不改变雪佛兰整个品牌的定位。雪佛兰在全球的定位是一款非常年轻,非常有活力的车。现在在中国终于有机会开始把整个雪佛兰的品牌做成一个完整的型谱,包括两年前我们引进了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紧凑型车,现在又推出了很多中级车,整个产品线变得越来越完整了。

记者:通用在中国销售和引进SUV方面有没有什么新的计划?

甘文维:通用目前的确在中国还没有一个完整SUV谱系,但是我们希望尽快弥补这一缺陷,尽快将这个产品完善起来,而且在接下来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会引进相对比较小型甚至比较大型的SUV来弥补,所以对于我们来说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把全球的平台引进到中国来,在这个基础上再有一些适合生活方式的SUV车型打造出来。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雪佛兰 中国 型谱 品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