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昌河哈飞将换标提升品牌形象 新标初定上海车展发布

2011年03月02日 12: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继2010年10月31日,长安汽车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和四大品牌新标识之后,以求以一个全新的形象及经营策略为长安谋求新的发展。近日,据凤凰网汽车了解到,长安形象的转型已经进入到旗下品牌层面,哈飞昌河两个品牌也都将换标。

对此,凤凰网汽车第一时间联系了长安方面,长安官方确认了此事。同时,据内部人士透露:“新标初步定于在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换标的原因是对昌河和哈飞品牌形象的升级和优化,品牌仍然保持独立,长安暂不会对昌河、哈飞进行整合。”

事实上,在并购哈飞和昌河之后,徐留平便地制定了“三箭齐发”的战略,力图让长安汽车昌河汽车哈飞汽车三大品牌在中国市场都有良好表现。

然而昌河和哈飞的表现却不那么尽如人意,在2010年车市疯狂增长,车企销量猛增之时,哈飞的微车仅销售13.21万辆,同比下滑了15.9%,轿车也由2008年的4.35万辆降至2010年的2.16万辆;而虽然昌河的微车销量实现了18.4%的增幅,但这也远低于微车市场50%的平均增幅,而轿车方面也由2008年的4021辆萎缩至2010年的1335辆。

实际上,徐留平也意识到了哈飞和昌河正在成为影响长安汽车追赶前三大汽车集团的短板。日前,在长安汽车的主导下,哈飞和昌河也制定出了2011年和十二五的发展规划,力图从长安导入更多产品和实施品牌战略来提升市场份额,而即将发布的新标识和新形象或许就是迈出的第一步。(文/采访组 戴琦)

[责任编辑:daiqi] 标签:长安 哈飞 昌河 换标 新标识 品牌 品牌形象 发布 整合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