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宾利将推出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三款都为非卖品

2011年03月18日 12:0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获悉,作为国际顶级豪华车品牌,宾利在本届上海车展将展出的四款车型,分别为新款欧陆[综述 图片 论坛]GT、穆尚Mulsanne尊贵版、欧陆飞驰极致系列和欧陆飞驰Speed China极速版。其中,除了慕尚[综述 图片 论坛]尊贵版“价格待定”之外,其他几款车型都为非卖品。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上海车展现场发回的精彩报道。

● 新款欧陆GT

新款欧陆GT在外观上使用了迅雷蓝颜色涂装,加入了镀铬前格栅和新的前防撞格栅,并升级为21英寸7辐式合金喷漆轮圈。

宾利将推出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三款都为非卖品

2011款 宾利欧陆GT

内饰最大的亮点是使用了鲜艳的浅橘黄真皮,搭配白蜡木饰板,显得十分独特。配置方面有倒车影像、电动行李箱、头枕宾利徽章刺绣、按摩通风座椅等比较特别。

● 慕尚尊贵版

作为宾利的旗舰车型,Mulsanne慕尚此次推出了一款尊贵版车型。车身颜色采用了夕阳红颜色涂装,B柱和窗沿采用了银色陪衬,整个颜色方案十分抢眼。

宾利将推出4款新车亮相上海车展 三款都为非卖品

宾利 慕尚

在车内尊贵版慕尚大量使用了深琥珀木作为装饰。包括iPod抽屉装饰、前座椅背餐桌、门板装饰、排挡杆装饰等都用了深琥珀木。另外比较有特色的配置还包括羊毛地毯、2200瓦功率20个扬声器的Naim for bentley顶级音响、后排娱乐系统等。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