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福特设计总监:做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2011年04月17日 19: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福特全球内饰设计总监,低调和善的Scott Strong先生。

对话福特设计总监:做中国消费者喜欢的产品

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福特全球内饰设计总监Scott Strong

凤凰网汽车:您此次参加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Scott Strong:我此次来的目的是看看在中国的设计师论坛会发生哪些新的变化,保证我所了解到的中国文化是最新的。同时了解本土企业在汽车设计方面的进展,我认为我们对中国市场、中国文化越了解,我们就可以提供更符合中国市场,中国人更喜欢的产品。

凤凰网汽车:在已经进行的分论坛中,您得到了哪些信息呢?

Scott Strong:还是非常有趣。演讲者中讲到的中国文化的变化,受到提问的年轻设计师的挑战。我喜欢的是演讲完后,提问的环节,让我们能看到中国的未来。

凤凰网汽车:上海车展开展在即,福特会有怎样的车型展出?

Scott Strong:我也会到车展现场,福特将会有吸引人的技术和设计展出,我也将有一个简单的介绍环节。我从底特律飞过来,会充分利用在中国的时间,我非常喜欢中国的消费者,这是我此次来的原因。

凤凰网汽车:中国的设计元素现在非常流行,您在设计福特车的时候,有没有将中国元素融入进去?

Scott Strong:我们会考虑像欧洲消费者的品位、中国消费者的品位或者美国消费者的品位,我们了解各地的消费者,我们正尽我们最大的努力让中国的消费者满意,做出他们喜欢的产品。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