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帕萨特尊贵领衔 上海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04月19日 15:4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9日,备受瞩目、以“创新 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国际车展,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此次,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在E5展馆以“Think Blue 蓝•创未来”为主题与大众汽车集团以家族形式联合参展,同时还在E1展馆与上汽集团一起,携旗下全系实力车型闪亮登场,为广大观众奉上精彩绝伦的汽车饕餮盛宴。

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参展的阵容异常强大,尤其是作为领衔车型的全新一代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更是名副其实地成为了关注的焦点。全新一代帕萨特作为PASSAT品牌2011年在中国市场的最新力作,凭借傲视同级的综合实力破茧而出,成为了中高级车市的典范标杆;而拥有刚毅简酷造型的全新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在完美的延续了POLO品牌“年轻、动感、时尚”特点的同时,更成为了A0级市场的潮流风向标; MPV市场标杆车型的新途安[综述 图片 论坛],通过搭载”TSI+DSG”黄金动力组合,以及多项领先配置,开创了MPV的全新纪元。与此同时,“天赋卓越、高人一等”的TIGUAN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也不断刷新销量纪录,稳坐其细分市场引领者的宝座,和中级车销量冠军LAVIDA朗逸[综述 图片 论坛]一起,将市场号召力大幅度提升。

全新一代帕萨特

全新帕萨特尊贵领衔 上海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全新一代帕萨特是基于大众汽车集团新一代B级平台、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具有全新技术、符合中国消费者审美需求的先进中高级轿车。

作为面向中国市场的先进轿车,全新一代帕萨特保持了PASSAT品牌安全高效、车内舒适宽敞等品牌优势,并通过全新的技术平台,赋予其更多科技内涵与时尚元素。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整车设计代表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语言,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的统一开发标准,拥有大气豪迈的外观、尊贵品味的内饰,给消费者带来奢华舒适的享受;同时,全新一代帕萨特搭载了全球尖端的完美动力系统、配备了顶级辅助驾驭系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富有乐趣的驾乘体验;超越同级的人性化配置、可靠的德系品质,以及众多智慧前瞻的安全保障,为我国中高级车市场带来一股全新的驾驶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此次上海车展共展出了6款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其中大众汽车集团上海大众汽车展台展出了2款颜色为钻灰、钛金的3.0L排量、采用V6发动机的车型,和同样选择了闪耀钛金色的2.0TSI车型。上汽集团上海大众汽车展台,选取了钻灰、金黑颜色的两款2.0TSI排量全新一代帕萨特,将始终成为全场关注的焦点。

TIGUAN途观

全新帕萨特尊贵领衔 上海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推出的首款智能化都市SUV——TIGUAN途观,于3月底迎来了一周年的生日庆典,再次引发公众强烈的关注。

作为上海大众汽车的首款都市SUV,途观以纯正的德系品质、超越同级的综合实力,在全国各大城市的市场表现所向披靡,成为SUV市场的领军者。同时,途观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在各大媒体的评选中载誉无数,尤其是一举将CCTV和新浪汽车评选的年度车大奖收入囊中。3月26日上市一周年之际,音乐人汪峰专为途观打造并倾情献唱《像梦一样自由》,途观跨越自由的不凡气度再次让其成为车界瞩目的焦点。

上海车展上,自上市以来始终被社会各界热切关注的TIGUAN途观,此次用极地灰、反射银、冰川白等2.0TSI车型亮相展台,吸引了大批的参观者驻足观看。

LAVIDA朗逸

全新帕萨特尊贵领衔 上海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素有“中级车引领者”之称的实力派车型---LAVIDA朗逸,有三款车型亮相本次上海车展,分别是搭载1.4TSI雅金色、睿银色的两款LAVIDA朗逸,以及一款朗逸电动车(Lavida blue-e-motion)。作为中级车的中坚力量,LAVIDA朗逸自2008年上市以来,凭借高人一等的产品实力得到了市场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青睐。同时,LAVIDA朗逸又不断丰富产品线,提升产品品质,特别是在2010年8月推出LAVIDA朗逸2011版,内饰与配置进行了更全面的升级和优化,尤其是搭载了1.4TSI发动机的车型,因其低耗高效的突出表现,获得了追求低碳环保理念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另外,在本次车展展出的朗逸电动车(Lavida blue-e-motion),是上海大众汽车针对中国市场而量身打造的。LAVIDA朗逸电动车由安装在车头部位的电动机驱动,最大功率为85千瓦/115马力,可提供最大为270牛•米的扭矩,代表着上海大众汽车响应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积极开发新能源汽车的最新研究成果。

全新Polo

全新帕萨特尊贵领衔 上海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上海大众汽车展台上,刚毅简酷,动感时尚的A0级小车全新Polo也格外引人注目。作为上海大众原汁原味引进的一款充满活力动感与个性十足的德系精品小车,全新Polo完美诠释了大众汽车集团最新设计理念。上海大众在充分考虑了中国市场的特殊需求和中国消费者的独特审美品味的基础上,在引进大众汽车集团第五代Polo的同时对车身尺寸、内饰外观、安全配置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提升,保证了全新Polo设计上的最高水准和完美品质,开启了国内A0级车市发展的全新潮流。

本次上海车展共展出4款全新Polo,其中有两辆霓虹橙色,和锐利银、炫金灰各一辆的1.6L自动致酷版车型。全新Polo不仅成功延续了上海大众POLO家族“年轻、时尚、动感”的品牌特征,更凭借其凭借刚毅简酷设计、惬意倍至的空间、卓越操控性、燃油经济性和德系安全保障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一致青睐。

新途安

全新帕萨特尊贵领衔 上海大众全系亮相上海车展

于2010年12月18日新近上市的新途安,作为我国第一款家用MPV,自2004年由上海大众汽车引进以来,始终受到消费者的追捧。而此次全新升级的新途安,在保留原有空间优势的基础上,采用了绿色环保的动力总成,并配备了各种前瞻的智能科技以及领先的安全配备,再次树立了MPV市场的新标杆。

新途安配备了代表世界发动机顶尖性能的大众汽车集团EA111 1.4TSI发动机,配合7档DSG双离合变速器,在提供强劲持续动力的同时,很好地保持了较低的油耗。此外,多项前瞻智能科技配置,科技感十足、赋予了消费者安全无虞的驾车体验。 于上海车展上展出的智幽蓝、智耀银色两款搭载1.4TSI发动机的7座车型,更是当之无愧的成为此次车展MPV车型中明星车型。

拥有庞大阵容的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旗下各款车型的集群发力,不仅是整个上海车展上受到消费者关注最多的汽车品牌,更是在中国汽车市场取得上佳成绩的品牌。相信随着全新一代帕萨特的推出,上海大众汽车VW品牌全系车型将取得更加辉煌的市场表现,不断创造新的销量记录。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车展 上海车展 上海大众 途观 途安 朗逸 新帕萨特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