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纬度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0.28-29.28万

2011年04月19日 16:0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9日,雷诺全新中型车纬度Latitude于上海车展正式上市,共推出两个排量的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28-29.28万元,详细车型及售价请见下表(注:2.0时尚版暂不进行销售)。

雷诺纬度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0.28-29.28万

2011款雷诺纬度车型及厂商指导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2.0 时尚版 20.28万元
2.0 豪华导航版 23.98万元
2.5 豪华导航版 26.98万元
2.5 旗舰导航版 29.28万元
制表:凤凰网汽车  

Latitude的正式中文名为“纬度”,这款车作为雷诺在雷诺-日产联盟D平台上的一款全新中级车,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887mm\1832mm\1483mm,轴距为2760mm,其车身尺寸与国产日产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极为相似。纬度的造型和工程开发由法国雷诺与雷诺三星技术中心共同完成,因此在开发初期就考虑到包括中国、俄罗斯等在内的全球市场需求。

雷诺纬度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0.28-29.28万

在动力方面,Latitude(纬度)将搭载日产的VQ系列2.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76马力,最大扭矩233N·m,与国产天籁2.5L版本相差不大。变速箱不同于日产采用的CVT无级变速箱,搭载了与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6速手自一体。另外还有一台2.0L 4缸发动机作为入门动力,与之配合的是CVT无级变速箱。首先引入国内的版本将是2.5L V6高配版。

雷诺纬度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0.28-29.28万

在外观方面,Latitude(纬度)在保留雷诺品牌基因的同时,更偏向大气与稳重的风格,这样的设计将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内饰设计更注重驾驶员操作的便利性,同时更兼具豪华感。顶配的Latitude(纬度)将三区自动空调、TomTom导航系统、Bose高级音响、定速巡航、ESC电子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等作为标准配置。

雷诺纬度上海车展正式上市 售价20.28-29.28万

雷诺在引入纬度之前,大部分车型都显得过于个性因而缺乏广泛受众。而纬度外观和内饰设计都中规中矩而且大气稳重,给人的印象是比较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不过以雷诺的品牌认可度来看,要与众多合资中级轿车相比还是很难能够在市场上获得太多发挥空间。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