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上汽方伟荣:MG3搭载全新AMT年底批量投产

2011年04月19日 12: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携手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在上海举办了“2011国际先进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研讨会”(“2011 TM Symposium China”)。

对话上汽方伟荣:MG3搭载全新AMT年底批量投产

主旨报告第二场是由上海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变速器部副总监方伟荣先生进行演说,他的主题是“上海汽车乘用车变速器的产品开发”。在讲话中,方伟荣先生首先介绍了中国汽车变速器的产量,其次介绍了上海汽车在变速器自主研发上的产品规划和投入建设,最后着重说了上汽湿式双离合器自动变速器的开发。

凤凰网汽车从方伟荣先生口中了解到,从2000年-2016年变速器销量会有一个量的飞跃,同时,方先生透露了很重点的一个信息,那就是上海汽车乘用车的产品规划,初步计算全系产品将涵盖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电驱变速器、AMT机械式自动变速器、六速/五速手动变速器。

对话上汽方伟荣:MG3搭载全新AMT年底批量投产

此外,方先生透露上汽将为全新MG3[综述 图片 论坛]开发新的AMT并保证尽快批量投产,据悉上汽通用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就已批量装备并且继续企图扩大AMT市场的占有量。

凤凰网汽车就上汽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设计开发进行提问,方先生介绍了其四大亮点,其中包括横置前驱、全同步器技术、采用机电一体化的换挡控制系统等,但是关于搭载了自主变速箱车型的售价问题,方先生表示目前还处于研发探讨阶段,凤凰网汽车也将就此问题继续关注下去。

[责任编辑:maar] 标签:上汽 MG MG3 荣威 方伟荣 上海车展 变速器 论坛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