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亮相上海车展 五座CC/奥迪Q3领衔

2011年04月20日 01:1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以下简称上海车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在本届车展上,一汽-大众携两大品牌全系车型强势亮相。

一汽-大众亮相上海车展 五座CC/奥迪Q3领衔

大众品牌参展产品包括CC1.8TSI、CC 2.0TSI、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DSG、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1.4TSI+DSG、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GTI、宝来Sportline、宝来1.4TSI+DSG及高尔夫电动车golf Blue-e-motion等九大车型,而CC1.8TSI更是首次在国内亮相,这充分展示出了一汽-大众作为行业领先者的强大实力以及“造价值经典汽车,促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品牌理念

奥迪品牌将以强大的全新产品组合和全方位的未来汽车解决方案向观众完美展示‘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在新时代下的新魅力。此次全球首发的奥迪Q3[综述 图片]将为奥迪品牌开拓全新的高档A级SUV细分市场,并以魅力设计、创新技术和标杆品质改变这一细分市场的格局。此外,奥迪还将在上海车展全球首发一款新能源概念车型。加之其他三款亚洲及国内首发车型,以及奥迪A、Q、R三大系列的十多款主力车型。

一汽-大众董事、总经理安铁成表示,20年的发展之路,是一汽-大众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不断进取和创新之路。可以说,正是这一神圣的责任推动着我们不断探索、不断创新,不断前行,为中国的消费者带来了一款又一款高附加值的车型。一汽-大众希望通过“汽车”这个纽带提高国人生活的品质,带给每一位用户全新的汽车生活和美好感受。

在上海车展“创新•未来”的大主题下,一汽-大众不仅展现了强大的产品阵容、领先的绿色科技和前瞻性的企业战略,也很好地对“造价值经典汽车,促进人、车、社会和谐”的企业使命进行了诠释。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