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ZDX国内首发 豪华跨界型运动轿跑车

2011年04月20日 01:4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豪华品牌讴歌携旗下车型参展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并发布全新运动轿跑车ZDX。作为讴歌家族的新成员,ZDX集动感外型、卓越运动性能与先进技术优势于一身,将讴歌的“最高驾驶乐趣”完美呈现。ZDX计划于今年内投放中国。

讴歌ZDX国内首发 豪华跨界型运动轿跑车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为ZDX揭幕

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讴歌今后将加快产品引进,并将于2012年推出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向顾客提供具备先进与独创性的环保新价值。

运动轿跑车ZDX惊艳亮相

ZDX是acura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四门运动轿跑车,它拥有动感流丽的外型设计和卓越的运动性能,并将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为一体。作为一款全新概念的运动轿跑车,ZDX将提供前所未有的驾乘体验。

讴歌ZDX国内首发 豪华跨界型运动轿跑车

ZDX搭载3.7升V型6缸VTEC发动机,配备Acura核心技术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外观设计彰显动感与个性,整体线条流畅,并首次采用开放式全景天窗和隐藏式后车门把等独特设计。ZDX将于今年内上市销售,其全新产品口号为“Play the Luxury 驰享天地,舞在云端”。

讴歌ZDX国内首发 豪华跨界型运动轿跑车

加快产品引进 讴歌提速前行

一直以来,讴歌将品牌建设放在首位,以先进技术为顾客提供最高驾驶乐趣,以顶级服务获取顾客的最高满意。2010年,讴歌销量和特约店网络建设稳定增长。此外,讴歌推行领先的服务理念和服务承诺也获得豪车用户的认可与赞赏。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仓石诚司表示,今后讴歌将在此基础上,加快产品引进,除本次发布的ZDX外,2012年讴歌还将引入全新混合动力车型。同时,现有车型也将不断改良升级,不断增强产品实力。在特约店建设方面,计划到2011年底,讴歌特约店数量将达到50家,方便为更多顾客提供服务。本次上海车展,全新运动轿跑车ZDX的闪耀登场,是讴歌新时期产品战略的起点,今后讴歌将加速前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