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博世变速器公司副总裁柯世盟博士:最小成本概念

2011年04月20日 03:5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9日,第十四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期间,中国汽车工程学会携手中汽翰思管理咨询公司在上海举办了“2011国际先进汽车自动变速器技术研讨会”(“2011 TM Symposium China”)。

在本届研讨会的大会技术报告环节,来自博世变速器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裁柯世盟博士发布演讲,主题为“将无极变速器融入中国市场”。他在报告中首先分析了中国市场的需求,比如人们的追根据市场的驱动力确定了变速器发展目标。

凤凰网汽车就如何将无级变速器融入中国市场这个问题对话了柯世盟博士,他将向我们解释了CVT里有什么以及所需要的技术是什么,从而说道了博世能根据这一现状提供什么样的支持。此外,柯世盟博士透露了与北汽的合作计划,将先从概念设计着手,计划历经1年的研究开发,在一年后诞生第一台样机,等到下一阶段,样机获得生产批准。

柯世盟博士还说,在博世提供了能力范围内的支持后,将会有一个充满创新的概念,那就是“最小”成本概念。据悉,这款长302mm重量为52kg,据悉将是运用于未来的概念设计,而更多相关方面的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自动变速器论坛现场发回的报道。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