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飞:尽人事听天命 工作需要坚持

2011年09月17日 17: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这次凤凰网汽车针对成都车展做了一个栏目策划,叫做汽车人的七滋八味,每个信封都有几个小问题,你可以随便选一个。

黄飞:选一个“咸”。

黄飞:尽人事听天命 工作需要坚持

主持人:这里面的第一个问题是您觉得迄今为止您人生最大的收获是什么?

黄飞:我觉得我的人生最大的收获懂得了很多道理,觉得做一个事业或者做一个工作要坚持,一定要把自己的全力发挥到极致,我经常说“尽人事听天命”,这就是我觉得这几年学到的东西,体会到的东西。

主持人:我相信您平时的工作应该是比较忙的,有没有想过退休了以后做点什么呢?

黄飞:退休,我本身比较喜欢旅游这样休闲的活动,包括钓鱼、旅游,我每年都会有定期的旅游的时间,自己驾车跑一些名胜古迹,自然风光比较秀美的地方,这主要是缓解一下压力。我想退休的时候还是有点想回归田园的想法。

主持人:还是想多亲近大自然?

黄飞:对。因为汽车这个环境是跟人群是脱离不了关系的,可能是物极必反的心理造成的。

主持人:第三个问题是,如果有机会去进修三个月您会选择学一点什么东西呢?

黄飞:我觉得,进修我会选择跟汽车相关的东西,从管理到品牌战略。

主持人:可能对平时的工作会有一些指导意义?

黄飞:对。我工作起来是比较专注的,我喜欢做事的时候未雨绸缪,一些问题要提前想到,提前预判到,如果有机会进修,我就想去学习与汽车相关的东西。

主持人:谢谢黄总参加我们的访谈,谢谢!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