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标致208谍照曝光 取代207/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2011年06月27日 10:4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标致全新508将替代407,已经定于7月10日正式投放中国市场,而下一款车型就是新一代20X,按照历史命名原则,这款车称作标致208,将替代2006年发布的现款207,有望于法兰克福车展全球首发。日前,这款车的谍照再次曝光。

全新标致208谍照曝光 取代207/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据悉,全新标致208车型依旧会推出3门版、5门版、敞篷版等车型,为了吸引年青用户,还会推出一款GT版。另外,相比207沉重的车身,标致208将会有100公斤的减重。

全新标致208谍照曝光 取代207/法兰克福全球首发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尽管背负厚重的伪装,我们也能清楚地看到,标致208外观受之前发布的标致SR1概念车的影响不小,207超大的前端和格栅现在变成了SR1的细长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造型,大灯也由新月状变成了菱形。

标致208最新效果图曝光 延续最新家族设计风格

标致208效果图

内饰品质也将大幅改进,重点在于提升设计和材质。除此之外,标致208内部空间也有望加大。而动力则主推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3缸1.0L和1.2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2T发动机,输出功率从70-120马力,GT车型搭载200马力上下的1.6T发动机。

标致两厢小车208最新效果图曝光 2012年上市

标致208效果图

编辑点评:标致207[综述 图片 论坛]在中国市场遭遇了滑铁卢,推出以来不像欧洲市场那样火爆。正因为如此,更新换代车型全新标致208肯定会迅速引入,以解困局,至少从设计方面,这款车看起来更流畅一些。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