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MissionL预告图发布 将引入国内

2011年09月06日 08:14
来源:汽车之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法兰克福车展开幕前夕,斯柯达汽车发布了几张MissionL概念车的预告图,这款斯柯达全新概念车无疑将在接下来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据悉,这款全新概念车已经接近最终量产的车型设计。

斯柯达MissionL预告图发布 将引入国内

这款MissionL是款紧凑型车,官方表示未来将在中国、印度和俄罗斯市场推出。它的定位将位于fabia和Octavia之间。虽然目前为止我们还不知道新车何时会量产,不过斯柯达表示,MissionL概念车除了会量产,还将代表着斯柯达未来车型的设计和技术理念,或许下一代的斯柯达Octavia(明锐[综述 图片 论坛])就会从中吸取不少设计元素。

斯柯达MissionL预告图发布 将引入国内

为了实现2018年150万两的目标,斯柯达汽车正开足马力,预计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斯柯达将以每6个月推出一款新车的速度向前进发。

编辑语:2013年,Yeti将国产,而MissionL全新紧凑型车也将在国内市场推出,届时,斯柯达在国内销售的车型就达到了5款。这两款个性小SUV和全新紧凑型车将如何征战中国市场,更多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