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国庆黄金假日首日迎来6万客流

2011年10月01日 17: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9月29日盛大开幕,今天是车展开幕第三天也是国庆长假的第一天,早上8点多在展馆门口就已经聚集了密密麻麻等候入场观展的观众,前两天开设的门禁入口通道明显不能满足这样的瞬间客流,组办方不得不又增设一个紧急进馆通道供参观人员进入,截止今天四点半闭馆,门禁系统统计今天的扫描入场参观人次达到了6万,参观观众创造了前三天之最,整个展期预计将会赢来25万左右参观客流。

刚步入展馆,扑面而来的时尚动感的汽车魅力和吸引着每个进馆参观的观众,每个展台上都挤满了人,合资品牌展台东风雪铁龙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东风悦达起亚等不出意外的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展台现场的活动表演范围不得不一缩再缩。很多品牌负责人在接受记者咨采访时都言简意赅而又不约而同的说,“十一南京国际车展我们非常满意,今年这一届比以往都更好。”随后又转身忙于参与现场咨询销售了。据现场订车榜显示,长安福特在短短的三天就已经销售了近200台,经济实用型家用车福克斯[综述 图片 论坛]依然是人门畅销车型一汽马自达总经理来到现场看到展台前贴满照片的订车榜后,明确的表示,明年将把南京国际车展定位为A级车展,即与北京、上海、广州三大车展其名,无论是展台配置还是现场表演都将比今年更加宏大。

相比较合资品牌的畅销热卖,现场进口豪华品牌的关注度较往年出现了明显的增长,自2009年以来,进口豪华品牌就初步显现出市场份额逐步扩大的态势,展会现场成交豪车也不再是件稀奇事情。阿斯顿马丁首次以厂家展台参加地方B级车展,并且带来了2012款全新Virage,据了解这是本车在国内的首次亮相,开展当天下午还进行了江苏首台阿斯顿马丁V8 S的交车仪式,价值295万。劳斯莱斯宾利展台也自收获了不少意向客户,有些专程从外地赶来只为某一款车型。奔驰宝马雷克萨斯acura讴歌等进口高端品牌展台一改以往只能在车外观望,不能进车内感受的做法,包括品牌高端系列价值上百万在内的车都一律敞开大门让观众有近距离操作和触摸的机会。现场人头攒动,处处是驻足询问的观众,展台上的销售人员在记者去采访时甜蜜抱怨到:“从早上到现在,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尽管如此,他们依然激情洋溢向咨询者耐心的解答、展示。

黄金周看车展已经成为很多家庭国庆长假的计划之一,今年正值车展十年,无论是展会规模,展出品牌都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提升,9万平米的展出规模,73个乘用车品牌,35个新能源车品牌,等您来参观体验。乘坐地铁至元通站4号出口步行200米即到。十一长假来南京国际博览中心感受这一汽车行业的品牌盛事。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南京国际车展 国庆 黄金假日 2011南京国际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