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保时捷-911

  • 厂  商:保时捷
  • 级  别:跑车
  • 发动机:3.0T 3.4L 3.8L 3.8T
  • 变速箱:自动
  • 结  构:跑车 敞篷

深港澳车展超级跑车大揭秘 玻璃防护栏里显清高

2011年06月03日 07:21 来源:凤凰网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网汽车讯 第十五届深港澳车展已经正式拉开帷幕,凤凰网汽车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看了个究竟。经过一天的摸索,我们发现有不少粉丝簇拥到6号馆拍照合影,就连过道处销售食品的售货员也不忘忙里偷闲去合张影。那么,6号馆里究竟是何方神圣,引来帅哥美女的围观惊叹和狂热呢?

保时捷

保时捷 911 Carrera 4 GTS

保时捷911

保时捷Carrera 4 GTS

保时捷在前不久推出了现今Carrera车系中全新的顶级款全驱的Carrera 4 GTS车型,据悉,从今年10月起,国内的保时捷授权经销商将会正式销售保时捷911 Carrera 4 GTS车型,硬顶版起售价为178.6万元,敞篷版起售价为191.3万元。而在本届深圳车展6号厅中,我们看见了GTS和Carrera敞篷版的身影,一起来欣赏。

保时捷911

保时捷Carrera 4 GTS

外观方面,Carrera 4 GTS与普通版的Carrera 4有多处不同,首先是在车门和后风翼上都有名字,其次虽然所有的911车型都是宽车体设计,但是Carrera 4 GTS的后轴宽度却更宽一些,其它的一些特征包括19英寸的RS Spyder黑色车轮和305/30ZR19的轮胎。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Carera 4 GTS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Carrera

在内饰方面,运动型座椅为标准配置。中央面板、方向盘轮圈、手制动杆、门把手和车门储物箱盖及其延长部分均标配黑色AlcAntara面料。此外,还提供一系列真皮内饰选装配置。

保时捷911

保时捷911 Carrera

保时捷911

动力方面,保时捷Carrera 4 GTS车型使用最大马力为408匹的3.8升六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在Carrera S的基础之上开发而来,不过最大马力提升了23匹,由于保时捷PIP智能性能系统的帮助使得它虽然性能提升了但是油耗却依旧保持在Carrera 4S的水平,跑车版仅为百公里11升,敞篷版相应为11.2升。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