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星客特再战深港澳车展 豪车秀扎堆上演

2011年06月03日 14: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作为2011年国内又一重要的国际车展之一,6月2日,2011(第十五届)深圳-香港-澳门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深圳正式拉开帷幕。星客特率旗下包括主推车型“豪华商务休旅车E350铂金限量版”在内的5款车辆参展。

被外界称之为“豪车代言人”的星客特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回顾1个多月前的上海车展,星客特推出的1.5亿购车套餐掀起巨大轰动。而在此次车展上,星客特豪车仍然是众人瞩目的焦点。豪华商务车、SUV商务越野车、LIMO豪华加长礼宾车、RV旅居房车,星客特此次的豪车阵容丝毫不亚于之前的上海车展。

星客特豪华商务休旅车E350无疑是星客特展台上最具王者之气的车型。作为星客特的旗舰车型,E350自问世以来即为同级别豪华商务休旅车树立了一个崭新的标杆。传承意大利百年的深厚手工工艺底蕴,精心挑选的配件和配饰,都赋予了E350车主尊享的奢华体验。星客特E350全系包括游艇版、超级游艇版、白金版、铂金版及铂金限量版,均采用大型双对拉式中门设计和大量镀铬饰件,配备可选尺寸的豪华运动型镀亮合金轮毂;在内部方面,星客特E350拥有更多维度的豪华配置,瞬间雾化玻璃、Flexstell豪华三折沙发床、柚木地板和桃木家居等,每一个考究的细节,都彰显了星客特无与伦比的尊贵品质。

新款铂金限量版车型还新增了全景天窗、侧拉出式劳斯莱斯款小桌板、LOUIS VUITTON定制鱼子酱餐盒套装等配置;新车的空调出风口、门拉手、门升降扣等小件也更换成镀铬件,钟表3件套则升级为德国定制,音响系统全面升级为BOSE音响;同时,iPad智能操控系统,可以操作车辆座仓部分的座椅、车窗等车内部件,其简洁清晰的操作界面,能够让每一个商务人士快速上手,弹指之间,一切尽在掌握之中。这一功能目前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也是星客特将奢华与科技相结合的智慧结晶。在星客特,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个性需求和品味设计一部专属于自己的顶级豪华商务休旅车。

星客特一直致力于为高端消费人群提供个性化定制的解决方案,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品质、内涵和身份的追求和对奢华的尊崇。借助于本次汽车行业又一盛会,星客特旨在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身体验其带来的奢华、独享、尊崇的品味。虽然此次深圳之行较上海车展略显低调,但却难掩星客特尊贵的王者气魄。

凤凰汽车询价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