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 购车 > 正文

纽约车展首发 改款斯巴鲁傲虎官图曝光

2012年04月01日 16:46 来源:汽车点评网 0人参与 0条评论

相信不少斯巴鲁粉丝还沉浸在日前发布的全新轿跑车BRZ的兴奋中,但伴随着2012年度纽约车展的临近,几款斯巴鲁新产品即将于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这其中就包括了2013款斯巴鲁傲虎

纽约车展首发 改款斯巴鲁傲虎官图曝光

2013款斯巴鲁傲虎

从本次所曝光的官图来看,2013款傲虎比较现款车型,明显启用了一个全新样式的前脸造型,此外,其还包括了一系列全新安全配置以及更加高效的动力系统。

动力系统方面,2013款傲虎系列更换了全新的2.5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9kW,最大输出扭矩236N.m。与之匹配的为六速手动和CVT无极变速箱,高配车型的3.6L动力则依旧得以保留。(编译/汽车点评网 秦庆宝)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