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DS1假想图曝光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2012年01月06日 06:58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杨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了与菲亚特500相抗衡,雪铁龙的DS家族将会推出DS1新车,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该新车的假想图,外观设计十分前卫时尚。据了解,其概念版车型将于今年的日内瓦车展发布,量产版预计2013年上市销售。

雪铁龙DS1假想图曝光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本次海外曝光的雪铁龙DS1假想图』

DS1是雪铁龙高端品牌DS系列的最小车型,基于下一代C1打造设计,从本次曝光的假想图来看,其延续了DS系列的家族脸谱,大气的进气格栅与凌厉前大灯相搭配后,更为运动,同时潮流的L状日间行车灯还辅以排气口式样的镀铬装饰,十分前卫。

雪铁龙DS1假想图曝光 将日内瓦车展发布

『本次海外曝光的雪铁龙DS1假想图』

车侧的双腰线设计更具层次感,独特的B柱设计让整车看上去侧面车窗与后风挡相连通,极其醒目的个性T形尾灯内置了LED光源,并与后尾箱盖组成一个八边形,此外后保险杠还夸张的加入了镀铬条修饰。

动力方面,该新车有望搭载来自宝马的三缸发动机,其中汽油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在68-100马力之间,柴油动力的最大功率输出70马力左右,且该车还或将推出高性能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编者语:相比竞争对手菲亚特500的经典造型,雪铁龙DS1的外观设计走的是时尚前卫路线,不过过于前卫夸张的设计,一定程度上也会制约新车的市场销量表现。那么对于假想图中的DS1,作为消费者的您是否能接受并愿意去购买呢?

[责任编辑:fushuo] 标签:雪铁龙 日内瓦车展 高性能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