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cia推MPV车型Lodgy 日内瓦车展首发

2012年01月06日 11: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汽车讯 雷诺旗下的低端品牌Dacia近来动作不断,继推出Duster跨界车、Sandero/Sandero Stepway微车以及Logan轿车等多款新车之后,日前正式发布了一款MPV车型Lodgy,预计将在3月开幕的2012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随后投放欧洲市场。

Dacia推MPV车型Lodgy 日内瓦车展首发

Dacia官方表示,Lodgy名字来自于lodge,也就是小旅馆的意思,表明了这款MPV可以满足一家人的舒适出行。据悉,与雷诺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和大风景一样,Lodgy将推出五座和七座车型,对手锁定福特的C-MAX等车型。

Dacia推MPV车型Lodgy 日内瓦车展首发

目前关于这款新车的信息还不多,预计长度在4,500mm左右,室内主要放在了空间扩展上,特别是第3排座椅。动力方面,预计将采用雷诺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责任编辑:ningxh] 标签:Dacia Lodgy MPV 日内瓦车展 雷诺 Duster 低端品牌 新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