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标致408车主集体投诉:空调制冷差

2011年06月24日 09:3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凤凰网汽车车主投诉平台自21日发布了“标致车主投诉:空调制冷效果差维修后仍不好[待解决]”一文后,当天便收到几十位408车主的投诉,他们的情况基本相似,都是2010款标致408[综述 图片 论坛]空调制冷效果不好,维修不起作用。

对于车主郭先生的投诉:“换季使用空调温度高,制冷效果不好,维修后仍然不明显”厂家已经回复本网,称已与车主就服务内容达成一致,但编辑致电车主得知,只是初步达成周末车主到店重新检测的结果,车主对此答复并不满意。凤凰网汽车将持续跟踪此事进展。

408车主投诉信息:

江西的陈女士说:夏天开车开空调效果很差。不调为最大档很难满足需要。

浙江的吴先生说:2010款空调太没效果。

湖南的刘女士说:空调温度设定为最低,坐在车里流汗,一点效果也没有!空调风扇声音巨响,隔两分钟响一分钟,又不是买的拖拉机!

江西的濮先生说:空调不给力降温慢,行驶半小时外面40度车内35度 ,大蒸笼。

江苏的李先生说:露天停放在33°的温度下,上车半小时后,驾乘人员还是有出汗的感觉。

甘肃的徐先生说:空调制冷效果太差,车外温度上了30度以上,车内空调就像电风扇,不起到任何降温作用,多次在4S店检测,得到的答复是空调系统正常。但是车内温度就是降不下来。

……

以上只是投诉平台中的几个比较典型的案例,还有更多车主信息与此基本相似,就不在此一一赘述了。

[责任编辑:wangmx] 标签:汽车 维权 投诉 安全 质量 性能 标致 408 空调 制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