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Yeti国内谍照曝光 先期进口引入

2011年07月26日 10:32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许俊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在去年12月10日,斯柯达中国与上海大众宣布斯柯达紧凑SUV车型Yeti将于2013实现国产上市。近日,Yeti在国内的谍照被曝光,预计这款新车或将率先通过进口方式引入国内。

斯柯达Yeti国内谍照曝光 先期进口引入

斯柯达Yeti国内谍照

从谍照中看,这款Yeti拥有完整的外观,因此应该不是一款国产试验车型。考虑到国产Yeti车型的上市还要等到2013年,因此这款谍照车型更可能是一款进口车。斯柯达或将采取先期进口引入,随后再投放国产车型的方式,将Yeti推向中国市场。

斯柯达Yeti国内谍照曝光 先期进口引入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国内谍照曝光 先期进口引入

斯柯达Yeti

斯柯达Yeti车型的海外版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223/1793/1691mm,轴距为2578mm,其外观在斯柯达圆润低调的家族风格中,融入了更多诸如双色车身、车顶行李架等的跨界元素。动力方面,海外版Yeti搭载有1.2TSI和1.8TSI两款汽油发动机,变速器匹配有6速手动和7速DSG两种,驱动方式也有前驱和四驱两种方式。

编者语:此前有消息称,斯柯达Yeti这款车型在引入国产后将会经过改款,同时由于其平台也采用了和途观[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PQ35平台,因此有传言称Yeti在国产后也将经过加长,但实际情况还不得而知。不过按照上海大众的一贯做法,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这款在海外定位于紧凑级SUV的斯柯达Yeti,国产后不再属于“紧凑”的行列,更多消息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maar] 标签:Yeti 斯柯达 车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