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紧凑级SUV谍照曝光 明年或同步引入国产

2011年08月01日 10:3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近日,有国外媒体曝光了雪佛兰一款紧凑级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据了解,雪佛兰这一款针对紧凑级SUV市场推出的车型与欧宝旗下Baby Antatra共享平台开发。雪佛兰这款紧凑级SUV车型预计会在明年正式首发,并且有可能在第一时间同步引入国产。

雪佛兰紧凑级SUV谍照曝光 明年或同步引入国产

虽然新车还处于中伪装路试阶段,但是从外观上还是可以看出雪佛兰的设计风格,前脸部分延续家族风格,尤其是前大灯采用了不规则大灯造型,包括Suburban等大型SUV都采用了这样的大灯风格。此外,依稀可见进气格栅中部有一条贯穿式装饰条,这也是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方式。

雪佛兰紧凑级SUV谍照曝光 明年或同步引入国产

车身侧面的腰线以及前后车身的设计可以看出它应该还是一款CrossOver风格明显的车型,但是通过性并不会如同SUV那么高(接近角较小),低矮的底盘却带来比SUV更好的稳定性以及操控性。车身长度方面还没有一个确切的数据,但是从其中一张对比雪佛兰科鲁兹[综述 图片 论坛]三厢的照片可以估算出它的车身的大致长度。

雪佛兰紧凑级SUV谍照曝光 明年或同步引入国产

从目前其他渠道获得的消息来看,雪佛兰紧凑级SUV依旧会由通用大宇负责外形部分的开发,通用美国公司则负责底盘和工程部分的开发。车身预计轴距会控制在2600-2650毫米左右,具有不错的空间舒适性。车型肯定会引入通用全新的Gamma II平台,悬架系统采用了前麦弗逊式以及后扭力梁半独立悬架系统。

车型动力部分目前还没有太多的消息曝光,不过估计会采用1.6T这样的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235牛米),对应6速手动或者6速自动变速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