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强势回归 海外试驾克莱斯勒新300

2011年02月23日 05:10
来源:易车网 作者:Rex Roy/编译 石宇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第1页:强势回归 海外试驾克莱斯勒新300第2页:外观:新款克莱斯勒300外观更成熟第3页:内饰:新300内饰档次提升 车内空间更大第4页:动力:V6引擎动力充沛 5AT变速箱技术较老

强势回归 海外试驾克莱斯勒新300

“我们基本上改变了老款车型,新款与老款之间传承的部分屈指可数”——2011款克莱斯勒300的主任工程师Mitch Clauw。

这是2011款克莱斯勒300设计团队对外界质疑的回应。媒体们质疑2011款克莱斯勒300究竟是一款全新车型还是像克莱斯勒200那样的改款之作。媒体们的困惑不无道理,克莱斯勒今年推出了16个全新和改款车型。但是全新和改款显然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强势回归 海外试驾克莱斯勒新300

克莱斯勒300的主任工程师Mitch Clauw的论据是这样的:“外观和内饰的每一个细节都是新的,只有底盘前部的一些部件继承自老款。新款的前后铝合金悬挂以及转向机构都与老款不同。V6发动机是全新的,Hemi发动机的内部结构没有变化,但是进排气和附件都不一样。”好吧,好吧,我们相信他吧。只不过,5速自动变速箱也与老款相同,只要你的算得过来,的确可以“屈指可数”。

[责任编辑:robot] 标签:克莱斯勒 内饰 发动机 外观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