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低调务实 荣威950成为新公车时代风向标

2013年03月19日 20:0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自十八大以来,“轻车简从、低调务实”等关键词就已成为新公务车市场的风向标,而随着两会期间“改坐自主品牌汽车、降低公务车消费”等话题的热议,自主品牌眼看迎来了发展的春天。在“新公车时代”的机遇下,以上汽荣威为代表的自主品牌,正以全新的发展模式为中国公务车市场注入正能量,尤其是其倾力打造的荣威950,凭借其出众的产品实力、创新的售后服务等品质而足以媲美合资品牌主流车型;浑然天成的低调风范可堪为“新公车时代”的风向标,已然成为了此轮公务车改革中的佼佼者。

沉稳含蓄彰显中国气派

低调务实 荣威950成为新公车时代风向标

荣威950

从外观来看,荣威950给人一种沉稳、尊贵、气度不凡之感。从车身比例来说,精准的线条无与伦比,展翼式的前格栅无不体现风雅神韵,前大灯犹如鹰的眼睛,沉稳而有力。此外,接近C级车的体型,更是让荣威950的雄伟霸气展现得淋漓尽致。

低调务实 荣威950成为新公车时代风向标

荣威950前排

打开车门,荣威950的内部空间也极具中国气派,大气、稳重、朴实而自有一种贵气。贯穿式的设计让人与车内布局连成一体;副驾驶座椅位置可随意调节,宽裕的乘坐空间超出想象;深浅色彩的搭配,让车内空间富有层次感,桃木饰条的点缀带来古朴雅致的视觉享受;进口牛皮打孔座位,更是彰显尊贵之气。

“腹有诗书气自华”,荣威950以含蓄沉稳的外观、大气规整的内饰打造出了具有中国气派的公务车形象,低调大气、坚韧务实的整体气质受到了媒体和公务精英群体的广泛好评。

务实配置 成就民族公务车典范

低调务实 荣威950成为新公车时代风向标

荣威950后排空间

除外观、内饰颇具中国气派外,荣威950还凭借丰富的“中国式”公务配置,尤其是剧场级的静音效果,获得了“首席行政座驾”的美称。

荣威950采用20多道工序打造出了Odeum Standard影院静音效果,静音品质比合资品牌主流车型还要高出一倍以上,自由自在的静谧空间在最大程度上满足了公务人士的一致需求。其次,荣威950的人性化公务配置上也十分周到,考虑到手机等办公设备的充电,设置了五眼标准充电插座;还在后排座位上方配置了航空飞机才有的阅读灯,以便公务人士的文件批阅;此外,后排配置的双液晶显示屏还能带来超凡的影音享受,集娱乐、音响、空调等控制于一体的ICC多维信息中心也进一步提升了驾乘的尊贵感,让公务人士尽享荣威950的科技魅力。

立足本土,打造经典,荣威950在安全性能、制造工艺,以及产品设计上,都达到了合资品牌主流车型的高度,足以为自主品牌正名,堪称民族公务车典范。

经济更耐用 荣威950再降公务用车成本

低调务实 荣威950成为新公车时代风向标

荣威950 2.4L发动机

荣威950的产品品质完全符合高端公务用车的标准,而价格却比合资品牌同级车型要低调得多,在燃油经济性和售后服务上还进一步降低了公务车的支出,在“轻车简从”、“降低三公支出”的时代要求下,无疑是首屈一指的公务车之选。

荣威950动力组合采用2.0L、2.4L、3.0L,其最大功率分别可以达到154马力、186马力、265马力。其中,2.4L和3.0L车型搭载的TGI智能缸内直喷发动机,可将发动机内的每一滴油转化成一亿颗微粒,在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降低了3%的燃油成本,兼顾了动力和经济性。此外,荣威950还拥有3年8万公里的超长质保期和创新的“宅捷修”上门式维修保养服务,这也降低了公务用车的时间和经济成本。

机会向来只青睐准备最充分的人,荣威品牌自创立之初,就坚持走高起点造车和品牌营销的路子,以品牌打造和服务创新作为打开公务车市场的钥匙。在此基础上,拥有高端公务车品质、彰显民族低调务实风范的荣威950跑赢市场、领跑新公车时代实属情理之中。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