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上汽通用五菱-630

  • 厂  商:上汽通用五菱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
  • 变速箱:
  • 结  构:

车市黑马 2013款宝骏630上市在即

2013年03月26日 13:54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伴随着桑塔纳凯越捷达车型的大变身,帝豪EC7、长城C30等新主流家轿的小升级,中级家轿市场几款主力车型先后进行了改款换代,提高自身的竞争力。近期有消息称,新主流家轿代表车型宝骏630也将迎来它的首次改款,让火热的家轿市场竞争,再次升级。

车市黑马 2013款宝骏630上市在即

据了解,即将上市的2013款宝骏630在现有车型基础上,不仅传承了动力、空间、油耗、配置等优势,在外观、内饰及NVH方面还进行了多项升级,性能、品质将进一步提高。值得注意的是,新款车型将在上汽通用五菱投资80亿元打造的宝骏基地生产,新基地的生产能力达到40万台,这无疑为宝骏汽车的快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提升了宝骏汽车的市场竞争力。

严格遵循通用汽车全球制造体系和标准建设的宝骏基地,为宝骏汽车提供了国际一流的工艺水准、较高的自动化程度以及严谨的检测体系,这些都将使得宝骏汽车的品质得到保证,产品质量比肩合资品牌。

例如在宝骏630的生产制造过程中,数百台机器人带来了自动化程度与可靠性的提高。零件搬运使用FANUC六轴机器人,实现落料工艺和翻转工艺一体化,无需物流周转,在国内仅有数家汽车企业使用。42台壁挂式机器人,则使喷涂效率高达85%,高于传统的75%,保证了车漆质量的出色。

此外,宝骏汽车还遵循通用全球的质量标准,引进了国际上先进的检测设备,对整车进行严格质量检测。例如迄今为止最先进最高水准的 FaroArm测量臂—— 测量空间精度可控制在0.12mm以内,由美国 Fori设计的的四轮定位仪、汽车动态测试转毂台,检测时快速准确,这些都有力的确保了高标准的产品交付质量。

车市黑马 2013款宝骏630上市在即

作为一款按照通用国际化流程开发的高标准车型,宝骏630自上市以来,就体现出不俗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上市一年多就获得了10万用户的信赖。尤其是其在同级别车中具有领先优势的动力系统,在通用汽车旗下其他著名品牌中正被广泛使用。

据悉,2013款宝骏630将在4月正式上市销售,相信这匹业内的黑马凭借宝骏基地先进的设备与工艺,在保持以往显著的技术优势同时,定能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同,我们也期待这款高性价比的车型在今年有不俗的表现。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