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一汽-大众奥迪倾情献礼2013深港澳车展

2013年06月08日 16:13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2013年6月8日,一汽-大众奥迪以最新上市的奥迪A8L 40 hybrid和奥迪A6 40 hybrid两款全混合动力轿车领衔,囊括旗下A、Q、R三大车系共20款高效车型的强大阵容正式亮相2013深港澳国际车展8号馆。这是奥迪A8L 40 hybrid和A6 40 hybrid国内正式上市后参加的首个车展,凸显出一汽-大众奥迪对包括华南在内的南部区市场的重视。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表示:“华南是我们极为重视的市场之一,这里的用户对汽车品牌的成熟认知和超前的消费观念,已经成为中国汽车个人消费市场的风向标。根据华南市场的特点,我们此次带来了以两款全混合动力轿车为代表的奥迪全系列高效车型以及一系列特殊的优惠政策,使更多的用户能够享受到奥迪品牌带来的价值,并进一步提升国内市场对奥迪领先科技的认知和喜爱。”

契合华南用户需求,奥迪品牌展出全系列高效车型

华南地区是我国最成熟的汽车消费市场,不仅是汽车进入家庭最早、数量最多的区域,消费者对汽车文化和汽车技术也有着深刻的理解,对汽车产品有着更高的追求。

为了更好地满足华南区域消费者的需求,一汽-大众奥迪以全系列高效车型组成的强大阵容参加本次车展。

首先,一汽-大众奥迪带来了10天前刚刚上市的奥迪两款全混合动力轿车,这也是此次奥迪展台的最大看点。

与去年上市的奥迪Q5 hybrid一样,这两款极富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全混合动力轿车均采用了奥迪2.0 TFSI和8速tiptronic变速器的明星动力总成,配合可靠耐用的盘式电动机,确保了强劲的动力性和出色的可靠性。在最引人关注的燃油经济性上,奥迪A6 40 hybrid和A8L 40 hybrid分别以6.4升和6.6升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创下了全球同级车型最低综合油耗的新纪录,成为全球同级车型中燃油经济性的标杆车型。其中,奥迪A8L 40 hybrid还是全球第一款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7升的D级混合动力车型。

不仅如此,由于采用了模块化的开发思路,大大降低了奥迪混合动力车型的成本,使得奥迪A8L 40 hybrid和A6 40 hybrid的价格远低于同类竞品车型,打破了此前高档品牌混合动力车型价格虚高的局面。对于希望购买C、D级轿车的华南区域用户来说,奥迪A8L 40 hybrid和A6 40 hybrid两款全混合动力轿车无论是技术领先性、驾乘舒适性还是环保性能,在同类车型中都具有明显的优势。

其次,一汽-大众奥迪在本届深港澳车展还带来了A4 L、A6L、Q3、Q5、Q7、S6、S7、S8、TT、RS5、R8等装备了TFSI发动机、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全铝车身、启停和能量回收技术的高效模块的车型,囊括了奥迪A系列的轿车、Q系列的SUV和R系列的运动型车三大系列,以全面契合华南市场的个性化需求。

亿元豪礼矩献 鼎力支持深港澳车展

为了鼎力支持深港澳车展,一汽-大众奥迪向现场购车的用户推出了一系列特殊的优惠政策。除了送出总额高达亿元的“深圳车展现场订车特供礼包”,同时还为消费者提供多种购车选择,包括低首付、零利率的购车解决方案以及针对企业的汽车租赁购车优惠方案,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更实惠的利益。

近年来,一汽-大众奥迪在产品引进、本土化生产、品牌建设和用户体验等方面,持续加大对华南市场的投入。从品牌互动体验系列活动“心动广东”,到第四款国产奥迪车型——全新奥迪Q3在深圳上市,再到新奥迪A3系列车型落户一汽-大众佛山新工厂,一汽-大众奥迪持续加大在南部区市场的投入,为奥迪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强劲增长不断注入活力。在刚刚过去的5月,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市场共销售8,527辆,同比增幅高达34.26% 。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