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凤凰卫视

捷豹Meridian专场感受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2013年07月29日 16:21 来源:凤凰汽车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汽车讯 释放自由基因 享受惬意夏日(2013年7月26日,北京)炎炎夏日,北京的交通是不是也中暑了?在漫漫堵车路上,除了在车厢内焦急地等待,还可以有其他选择吗?7月26日,捷豹2013款XJ/XF似一阵清风般开进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以一种独特的观影方式提供了一个绝佳的参考答案。

捷豹Meridian专场感受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当晚,白天的热气开始慢慢消散,一队由捷豹2013款XJ/XF组成的车队沿着一条红砖车道缓缓驶入别具一格的啤酒花园内,展现出与往常商务模式大为不同的休闲气息。在2013款XJ/XF凉爽的室内空调中,《速度与激情6》中惊险刺激的追逐画面透过玻璃映入眼帘,感受到汽车电影院中全钢屏幕带来的视觉震撼;而XJ/XF所配备的殿堂级音响——Meridian则提供了媲美顶级剧院般的立体环绕声效,逼真的音响效果让人身临其境。

打开2013款XJ所配备的拥有825W功率的顶级Meridian音响,动感激情的片头曲从20个扬声器中喷薄而出,遍布每个角落。Meridian 特有的Trifield技术在车厢内形成全包围的声场,电影中每一次汽车发动的马达声,每一次加速时发出的排气声浪,每一次呼啸而过的风声,还有每一次刹车时轮胎与地面的摩擦声,都淋漓尽致的展现。而失真率仅为0.2%的Meridian音响带来的逼真音效使得车内的观众对电影中一触即发的紧张局面感同身受,扬声器与功放之间的完美结合,还带给观众最舒适的、与车内环境融为一体的听觉享受,唤醒沉睡已久的耳朵。

捷豹Meridian专场感受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捷豹Meridian专场感受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搭载Meridian顶级音响系统的捷豹XJ和XF所提供的不仅仅是完美的听觉盛宴,更代表了一种精致的生活方式。当人们在无聊的等待中消磨时光时,捷豹带来的是音乐的熏陶;当人们穿梭于各种商务场合中时,捷豹提供的是优雅尊贵的奢华享受;当夏日酷暑难耐时,捷豹带你走进汽车电影院,品一口红酒,啜一口饮料,重温露天影院的激情,又带来影院般的视听震撼。

宽阔的广场,晚霞的余辉,暂且忘却城市的喧嚣与浑浊,与捷豹一起在自由的氛围中释放自己最Alive的基因。

捷豹Meridian专场感受别样的速度与激情

技术背景:

捷豹2013款XJ/XF所配备的Meridian音响是在其XJ巅峰创世版应用的基础上,专门为XJ和XF研发而成。作为音响技术领域的豪门,Meridian音响在XJ和XF上展现了它在声音回放方面无人能及的功力。为给驾乘者带来毫无失真感的声音回放效果,Meridian音响另辟蹊径,采用诸如施坦威钢琴等乐器发出的声音和专业歌手的歌声等真实声源进行测试,辅以其专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使得"总谐波失真"(THD,声音回放准确度的衡量标准)仅为 0.2%,达到人耳无法辨别的水平。2013款XJ/XF共有380W和825W两套Meridian音响系统可供选择,380W 功率的 Meridian 音响系统为 12 声道系统,XF 车型配备 11 只扬声器,XJ 车型配备 15 只扬声器。顶级 825W 功率的 Meridian 环绕音响系统为 15 声道系统, XF 车型配备 17 只扬声器,XJ 车型配备 20 只扬声器。

捷豹背景介绍

捷豹作为全球闻名的豪华汽车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系列原创革新、大胆诱人及非凡性能的顶级产品。随着2012年3月全新品牌理念"ALIVE"的推出,捷豹在秉承纯正英伦风范的同时,更强调品牌基因中"无可复制的生命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独有的豪华汽车品牌体验。

目前,捷豹面向中国市场的产品包括奢华商务轿车XJ系列、时尚动感的轿跑XF系列、代表捷豹重返双座跑车领域的力作F-TYPE。截至目前,捷豹在华授权经销商已达163家,其中超过114家已投入运营。同时,捷豹在中国还拥有2家培训中心、3个港口以及5家零备件配送中心,以确保服务效率,提升客户满意度。

2012年,捷豹中国全年总计交付汽车7,451台,同比增长20%。延续2012年强劲的发展势头,捷豹将继续引入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全方位客户服务体系,在中国市场迸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

凤凰汽车询价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 三厢车
  • 两厢车
  • 豪华车
  • SUV/越野
  • MPV
  • 旅行车
  • 高性能/跑车
  • 敞篷车
  • 其他热门

商讯